close
我沒有學豹哥不想下標題=  =

前幾年得知飛哥罹患鼻咽癌的消息
讓我想起多年前時報鷹的教練也是罹患鼻咽癌
看著他們的身形一日一日消瘦..我好害怕...
時報的李教練就這麼走了,看過他過世前的訪問
那個開過數次刀,臉上留下痕跡,講話不清楚的教練
卻還說著他對球員的關心,讓我大哭了好幾回..

飛哥帶兵帶心的哲學一直讓我十分的佩服~
他得到球員的心,也得到很多球迷的心!
燒姐寫過信跟飛哥鬧細漢上場時間的問題
飛哥很細心的回信,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知道這個教練不是當假的,深深體會到他的用心!
以前當學生時常常往裕隆球場跑~
找東方找細漢..常常遇到飛哥,飛哥總是笑臉迎人~
我記得有一次剛到球場門口,飛哥在停車
還問我們要來找誰,沒有把我們趕出去.......
(完了!我現在腦子裡完全沒有組織性
 只是不停的回憶起有飛哥的畫面~)

飛哥生病的消息傳了很久,但他還是一直在球場上
我以為飛哥戰勝了病魔,我以為飛哥過了這一關
沒想到還是逃不了..看著飛哥坐在場邊看了10幾年了
現在完全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到花蓮去...(倒)

沒辦法說出一路好走,因為我任性的希望飛哥不要走!
你要帶著裕隆再一次的四連霸~怎麼可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