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怎樣喜歡上一個人...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記得是怎樣看上彼得的?!(翻)


我一直很喜歡認真的人>>廢話!誰不喜歡?
都已經快10年了,以前的歡樂好像昨天才發生
可是..今天的感覺怎麼馬上就變了(呆)
早上看到影片的連結一直不想去點~
因為我覺得鄉民雖然是鄉民,但他們說的都對(攤)
是故意的..不知為何我知道他是故意的@_@
以前高中的時候,相同的動作我一定覺得他是無心的..

以後的球賽你叫我怎麼看下去?!
可是也很矛盾..
陳教授我都能接受了,卻開始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