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好嚇的~
他又不會是我本命XD
連續夢到堂本光我才會嚇出心臟病..


星期日夢到張蟾蜍...
但其實我差不多忘了內容
只記得跟屏中有關~
而且是狠好笑的XD

今天的夢很長~而且清楚~
醒來的時候有點嚇到...
因為又跟屏中有關,而且好笑
是我最近生活缺乏歡樂嗎?
那還真謝謝蟾蜍讓我大笑了!!!


話說原本以為是惡夢
(you know..我常作惡夢(汗))
因為一開始夢到我一個人去親家母家
親家母家明明在11樓啊~
但我按了11,卻跑到頂樓(呆)
而且一直找不到路下去。。。
正在怕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蟾蜍是11號
(幹嘛不想到阿敏啊???(翻))

然後我就回到淡水的家了
(居然夢到我已經搬家(呆))
走在回家的路上,後面有一台機車在叭我
(狠真實的..還有工地在做輕軌電車(大翻))
原來是蟾蜍穿著屏中的球衣
騎著一台小50在後面叭叭叭..........
結果就一起回我家~(蛤?)
而且我家也住在11樓!(大翻)
我們那時明明想要訂的是9樓~


然後他好像狠熟我家的樣子(呆)
(其實我們在淡水看的新房狠小啦~一眼望盡)
還坐在窗檯上跟我說話
(但上次看的新房根本沒那種地方給他坐)
桃媽回來還很自然的互相打招呼..(嚇)
蟾蜍跟我說什麼:比賽妳都要來看啊!
妳都沒有喊加油厚!說一聲加油來聽!
桃:加油!!!囧囧囧
屏中的球賽我有看啊~也有認真喊加油啊!
(如果是達欣的話那就免了,反正小妹妹狠多~)


後來還聊了很多打電動的事
他說除了以前愛玩的世紀帝國
現在在玩什麼"暗夜XX"
(聽起來狠像恐怖片囧)
他就說下次要帶光碟來教我玩...
接著就一直在聊球場上的事
我居然還有問他感不感謝光哥(翻)
(↑怎麼那麼在意大家會不會感謝光哥(呆))
總之我們大概從3、4點聊到快7點吃飯
他居然還在我家吃飯(翻)


大概又聊到10點多>>連時間都記得囧
我才送他下樓去騎車...
還問他只穿球衣會不會冷?
(哪個笨蛋會穿高中球衣在外面晃啊?!)
我還上樓拿了一件他的外套(呆)給他穿..
(既然有外套幹嘛不一開始就穿著囧)
最後他就戴著一頂狠樸素的白色安全帽去騎車了~
(我才不相信咧!他明明有買車了!)
(↑幹嘛把夢跟現實比較(翻))


狠長的夢吧!下午3點到晚上10點..(翻)
結果害我早上7點就醒了=.=
從他高三支持到現在也狠長了~
好像沒有夢見過他?!(呆)
(其實是因為我有健忘症所以忘了吧!)
希望他能夠健健康康的繼續打下去
努力唸完他研究所的課業...
如果真的想當老師就認真的去學習!
祝福他能夠一切順利!
(幹嘛突然嚴肅起來了...)


P.S今早醒來的時候狠歡樂..
還想說我怎麼已經搬家了~
難道我們已經存到頭期款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