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戰兢兢的去吃喜酒
小舅媽的哥哥的大女兒結婚
小學六年級還跟我一起補過作文
(我們同年,那時其實我沒有要去補的
因為要陪她去,而且那個老師是小舅媽的熟人
所以等於是去捧人場XD
結果害我每堂都要朗讀自己的作文
我真的覺得寫的狠隨便啊~(攤))

總之是全家人都去吃喜酒了!


為什麼要戰戰競競呢?
因為過年前去小舅媽家吃飯
被狠狠狠狠的唸過.........
說什麼我不交男朋友
就是沒朋友囧
說什麼我不交男朋友
就是假日都只能一個人孤僻在家
說什麼我不交男朋友
以後就只能當老姑婆
說什麼她最討厭人家不結婚...


然後呢?結婚還不是會離婚?
不是我愛唱反調~
而是這種事這樣唸有個屁用!
我的戀愛天線就是關閉
我就是只活在我的世界
(如果可以的話。。。)
我假日就是不出門
(所以在我家外看到的我都不是本尊囧)
我就是沒有朋友
(所以大家都不是人囧)


還好星期六小舅媽狠忙
只來我們這桌坐了一下下
只說了:他們家(結婚那個女生)三個姊妹都有男朋友
(我只知道老二的男友是在機車行當會計時認識的黑手)
其他的"炫耀"我全都不想聽(倒)
還說什麼是大女兒自己回家來"討要嫁人"(台語)
而且小的兩個也差不多要嫁了囧
有男朋友、年紀輕輕就急著結婚這樣的事
到底有什麼了不起啊!(翻桌)



好!讓我們平心靜氣來說一下當天的菜色!
(不愧是跳電狠快的桃姐!(翻))
羊小排!又是羊小排!!
為什麼大家那麼愛吃口愛的小羊?!囧
奶油龍蝦...根本找不到蝦肉...
而且調味調的狠囧,完全吃不出蝦味...
有一個什麼沙拉的,全是青紅黃椒囧
雞湯倒是還不錯喝..人蔘雞湯也不錯...
(是說居然有兩道雞湯,一個有人蔘一個沒有(呆))
有生魚片船!這個狠不錯~但我只吃了鮭魚跟花枝
鮭魚其實還比不上爭鮮囧,但花枝滑溜溜的狠讚!!!
炒海蔘也OK,我只是拼命叫桃媽多吃(翻)
因為聽說吃海蔘降血壓XD
最後的豆沙元寶讓我吃不出有紅豆(倒)
然後西瓜、葡萄非常甜美~
(桃豆吃了兩片,我吃了三片(翻))
以上!!!


總之當天沒有準確(?)的被唸到...(又跳回來)
但不知是不是現場的冷氣太強囧
我回家之後又發燒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