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老闆收到王世堅那裡送來的DVD一片
好像是一則新聞,要男老闆看一下..


後面那個企鵝的位子還沒新律師來
但電腦換成了女老闆舊的電腦
男老闆想說那應該是可以看DVD的吧!
就叫新人去那裡播給他看看~
(DVD在新人那兒~男老闆叫她帶回去作譯文)

結果用了很久都播不出來的樣子
>>有光碟機但根本沒出現DVD那槽囧
說遲時那時快!男老闆突然拿來給我
>>因為我的之前也有播過什麼新聞給他看
因為我平常都按靜音,所以第一個反應
就是先開聲音~結果。。。。。。。。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我忘了我開著野姐家!!!!!!!!!(大翻特翻)
還好當時有點吵>>有電話響
所以大家沒有理我在幹嘛XDDDD
快速的把KKMAN給關掉聲音才消失~

然後重點的那個新聞>>那是重點嗎?!
是東森新聞說王世堅罵蕭美琴(?)
>>我跟政治人物的名字不熟XD
初選完之後送一隻自己養的貓去謝罪
(無敵肥的阿貓XD>>男老闆:那麼肥!(翻))
可是王世堅好像跟男老闆說他沒這個意思
因為案子還沒有開始,所以詳情還不了解~

以上!!!一整個笑倒的陳阿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