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知道堂笨光要跟死X團的中X組團
覺得狠囧,沒想到KK也有這樣要跟別人組團的一天~
但我一直以來想的是阿准來組關西三人組啊!
>>不可能!!!!!!!!!!!


那時候有看到會收NY NIHGT這首歌
當下覺得沒什麼,因為我知道的紐約夜(蛤?)
跟這日劇又沒關係~我一直以為是要出日劇主題曲..
結果剛剛看了燒記家的文..嘛.........
我太天真了!!!
>>其實是想的太少+反應太慢囧


這是首情歌耶!(誤)
是堂笨光跟小愛人在天橋上(誤!)的對唱情歌~
為什麼要收這首歌我真的不了解..
還是說他們整劇是在紐約拍攝?
其實除了笑死人之外,其他5個我也不是很討厭
但是不懂為什麼要跟他對唱情歌?
>>其實應該是堂笨光自己SOLO吧!(安慰)



加上一早來就接到那個股票操盤手客戶的電話
昨天下午她打來唸男老闆一堆事情,請男老闆回電
男老闆有客人在,我後來有跟他說請他回電
結果男老闆沒回,那個客戶一早就打來問
還問我有沒有照實轉達也說的話?
我怎麼說啊?說妳唸男老闆一堆話?囧
結果就一直罵我說怎麼沒有照實轉達...
(嘆)

想到從517裕隆沒有進X軍賽之後
好像就沒什麼好事發生...囧
難怪我一直心情不好想聽彼得唱歌~
巨蟹座需要一點好事來提振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