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姐野姐要我寫巨蟹座...(嘿)


1.做事一板一眼!人家說怎麼做就怎麼做~
ex:東方「做出手動作要犯規!」
        阿鼎在一個對方根本沒有很接近
        而且投籃機會不好時勉強出手(嚇)

2.表面平靜,內心其實比誰都還要在乎!
ex:落後時陳阿北總是一臉不在乎的
        拿了球就一路腦充血的亂衝

3.不喜歡表現自己的情緒,其實自責的要死!
ex:我覺得阿北跟阿鼎都會矇著棉被哭(汗)
        因為我哭很正常,所以沒矇棉被(蛤)

4.容易緊張,導致喪失思考能力!
(雖然表面平靜看不出來緊張,但是動作會說話)
ex:那麼平常的挑籃,阿北居然沒挑進
        球落下來..是最緊張的兩個人在籃下
        然後球就不知道撥到哪裡去了冏

5.不喜歡被別人叫去做不想做的事!
這點我還不覺得他們兩個有跟我一樣
別人越唸我,我就越不想配合(逃~)
阿北想打3號被叫去打4號
阿鼎看起來根本不想打球但還是打了那麼久
他們沒有反抗我覺得很神奇...
大概因為叫他們做這些事的人都是好人吧!
巨蟹座不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反骨~

6.很容易被周遭的人事物影響自己的心情!
可是因為不喜形於色,所以沒有例子可以舉(嘿)

7.樂觀~而且是超無敵樂觀!
這點我也覺得阿北跟阿鼎跟我不一樣
因為我又有健忘症這項絕技(?!)
很多事睡一覺就忘了。。。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深呼吸!!!!!!(?)


第3場那兩個人一定會很緊張很緊張..
阿北之前會一度變成第四節先生
應該也是第四節差不多適應那個緊張的感覺
或許投球、防守的動作也能比較順暢
可是季後賽整場都狠緊張啊!(汗)
今天責任完全落在阿鼎身上..
我覺得如果是神經大條的人會比較好
要是我大概會得躁鬱症吧!冏

『快給我海報!!!!!!!!!』(翻)
好想當個迷妹叫一叫就好...
裕隆輸了怎麼辦?小淵淵跟信安會難過啊~
還好..壘哥跟子威今天表現的很好,要拿冠軍哦!

無奈不知道是在理性個什麼屁冏
我好符合第二點(倒)
我好想當迷妹哦~(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