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會慌慌張張的從公司趕去車站
結果那天兩個老闆都出去開庭開會
所以難得悠閒的還買了蝦炒才搭車去車站

然後沒想到跟野記搭同一班電車
所以我就沒迷路的到了月台XD
車上報站名的系統一整個提前
讓我大爆笑(翻)


5點就到球場,很多人在排隊
根本搞不清排票跟排進場的位子
但反正跟好人(發卡)東森後援會買好了票
(而且是連隔天的也一起買好(瞇))
就先去吃飯,選了蒸餃>>想說比較快
(它的玉米濃湯沒味道~所以那天東森輸了(好爛!))


進場之後發現一整個遠囧
而且位子好硬、好難坐...
排個廁所排了1整節(汗)
害人家少看小艾投了個三分球囧
才4間女廁,還有2間故障 ...
沒想到還能找到比白館還爛的場地~


雖然那天台銀沒照預期(?)止敗
但還好達欣贏球進季後賽~
一年打的比一年差..不知道是在幹什麼(汗)


賽後等了寶賜>>妳到底哪隊的啊!(翻)
他居然一整個心情大不好囧
認識他那麼久以來,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是說他隔天就好了~(大翻))
也把放了兩星期的卡片給蟾蜍..
第二場結束很容易就看到裕隆的球員
因為他們很聰明的XD把恐龍車停在門口..
光哥很早出來又很笨的坐在副駕駛座
所以完全被球迷大包圍(笑)
阿北很不像阿北的站在車旁幫大家簽名
結果那台車發動時(別台都開走了囧)
阿北:(小跑步)我還沒上車啊!!!>>沙啞聲
我的老天爺啊..笑死我了!!!!!!!!!!


接下來走到車站去搭計程車
回到野姐家已經11點多了吧~
野爸野媽人很好的買了一堆吃的
完全吃不完啊!>>撐~
謝野爸野媽的招待!!!!(感恩)
結果又看球賽重播..
一直到快三點才去睡搞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