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球賽看的那麼生氣!
而且居然是氣自己隊的球員..
心理影嚮生理~所以我感冒了囧


沒想到居然有人可以得了30幾分還像隱形人一樣
沒想到居然有人當中鋒被卡位不會卡回來搶籃板
沒想到居然有人能被最好的射手老師教卻學不會


我承認第三個人我本來是不想唸的...
但是...嚇到自己的...不思議的太喜歡他了(囧汗)
越喜歡就越生氣>>這是什麼症狀?!
看到他被換下來後那個低頭的樣子
我承認我的眼淚也是為他掉的...
東方從來沒有給我這種難過的感覺
明明是他的愛徒不是嗎?
難道上場前的握手鼓勵都是假的嗎?
現在小朋友果然都狠脆弱嗎?
可以自信的投個三分球來看看嗎?

在電影院被看到跟女朋友kiss也沒關係
在bar被看到在調戲女店員也沒關係

這些事情是真是假都沒關係
之前聽到主播說他練球練到手長繭
心裡想,球員不該都是這樣嗎?
現在是不練球繭好了所以不會投籃了嗎?


越生氣就越難過、越難過就越心疼..
好想摸摸他的頭要他不要難過
但是自己卻比他更在乎更難過(倒)
語無倫次...好想吐囧


雪特!裕隆要是敢不拿總冠軍
我就....只好更大聲的加油!!


老闆啊~球場的歡樂怎麼突然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