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有一種嚇到的感覺...因為我們根本不熟啊(呆)

而且內容還蠻妙的XD>>大部份的夢我都記的蠻清楚的XD


時間好像是下午吧~我還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彼得潘先生突然打電話給我!!!(嚇嚇嚇)
他說潘媽感冒了,人不太舒服,現在在他宿舍...
問我怎麼辦?!(平常我應該會說:快帶她去看醫生啊!)
可是夢裡我居然也慌了,說什麼我現在請假馬上過去!

然後我就請假,居然還搭了小黃趕過去!(平常根本就不會搭小黃啊囧)
還在車上慌亂的打電話問桃媽要怎麼辦???
把感冒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怎麼照顧都問的很詳細!!!

最後...(是最後了?!)
我到了以後,彼得潘先生說要下樓來接我>>門禁森嚴?
然後就醒了..............................................
夢裡我連他一眼都沒有看到耶!!!!!!(/‵′)/~ ╧╧


莫名其妙的夢...(抓頭)
但希望夢是相反的啦~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啊!

結果剛剛看到彼得被拍到說什麼感冒拉肚子之類的~
連潘媽都一起被拍了XDDD記者真的很會掰新聞耶!
希望那是很久很久前拍到的,不然這感冒也太久了吧..
媽媽總不能24小時隨侍在側啊,要好好照顧自己!彼得潘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