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星期一開始牙疼..
但是星期二吃尾牙
星期三牙醫休息
所以一直拖到星期四下班才去看
(是說其實到星期三晚上就不怎麼痛了~)


我以為是後面有顆蛀牙在痛
結果牙醫看了看說
是狠久以前拔過神經的牙
爛掉了所以牽連到才痛
問我要不要乾脆把牙給拔掉
桃:也好..免得過年時又痛!
(↑非常care這點~)
結果就一次拔了兩顆囧

打麻醉針這件事了
桃哥他們都說很痛很痛的
但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醫生還說狠痛的說要抓著東西
結果我覺得還好而已囧
重點是麻醉過了之後狠狠狠痛


很快就拔好牙~
醫生還叫我看囧一堆血..
我還沒吃晚餐啊!醫生~
然後去買了盒海鮮炒飯
想說咬棉花一小時後就可以吃了
結果。。。
我還咬了1個多小時,8點才拿下棉花
還是波波波的在流血
就算N個月沒去捐血了
我的血是這樣的熱血沸騰嗎?!

桃媽緊張的要死...
(我是很從容的拿了棉花又塞回去
我該不會是血小板不足吧..................囧)
所以我又去了一次牙醫診所
醫生就幫我擦藥+換一堆棉花
結果這次要咬到10點(驚)
我的海鮮炒飯啊~~~~~~~~~


是說10點多拿下棉花
還是有一點點在流血的感覺囧
我就狠小口的吃著冷掉的飯..
吃了1小時才吃半盒(汗)
然後就放棄去睡覺了XD
(是說因為麻醉過了,又一次拔兩顆
痛的我躺了狠久才睡著囧)


(嘆)現在隔壁煮的好香..
不知道我今天中午能吃什麼?

P.S醫生說不能漱口、不能喝熱湯~
我早上狠小心刻苦的只刷半邊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