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要寫的~
但身受牙痛之苦(汗)
>>是說也還沒去看牙醫
牙醫好賺~9點就關門了囧
星期三還給我休息(倒)


前天在中山南路上等2號公車回家
一堆人全擠上信義線公車開走了
只剩我跟另一個大嬸型的人物
一個長髮飄逸長的還不錯的女生
開著一台nissan的車過來
離我、離路邊還有1、2公尺遠就停了下來
而且是狠突然、有砰一聲的停下來囧
眼神好像有在看我們這邊...
起先是假裝沒看到,因為停那麼遠
根本不了解她到底要幹嘛


那裡車子、公車都狠多...她就一直停著...
30秒後她終於打開安全帶,人往助手席這邊的窗戶看著我
我才想說她應該是要問路的吧!就靠過去~
(桃媽聽到這裡只覺得我會被騙去賣)
停車停的狠爛又不知道要幹嘛的小姐開口了(以下簡稱停):
小姐,光復南路怎麼走?
桃:囧(我根本沒去過)對不起!我不知道...
停:(一臉生氣+不耐煩的坐回駕駛座發呆囧)
大嬸於是就好心的靠過去,我聽到什麼先到市民大道之類的
ma~我覺得那小姐應該連市民大道在哪兒也不知道(攤)
總之她大概在公車站邊停了3分鐘以上才開走
而且開走的時候車子也有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想她最後應該找不到路才是。。。

以上是一個狠囧的被問路經驗!!!


P.S我也是有報路成功過的呀~
在後車站等215公車的時候...
有人停車問我三越南西店在哪兒?
桃:(我知道唷!(笑)因為去球場搭306會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