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雲南麵店吃麵
起碼給人家用了十幾張衛生紙囧
我感冒了..(倒)


可能是昨天回家吹了點風
而且很白痴的穿的狠薄...
P.S桃媽也在感冒了(汗)

是說剛剛在麵店看了點新聞
全都在播吳淑珍開庭的情形
就有客人說:身體真的那麼差嗎?
我覺得這句話講的十分不厚道!
如果今天是你生病的話
會希望有人這樣說嗎?

李慶安(?)<<我不確定她的名字
還說因為吳淑珍是金枝玉葉...
人家也有辛苦過吧!
反而是李慶安看起來才像金枝玉葉囧

我不喜歡這樣對待生病的人
因為我目前也生病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