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時
我嘴角是上揚的!



從中華隊又要請光哥當教練開始
我就是持反對票!!

如果比賽結果是好的
那功勞在球員身上

如果比賽結果是不好的
那過錯在教練身上

我想問:為什麼?

『李雲光說,為了國家隊培訓,他已經犧牲很多家庭生活。而球員比賽非常盡力,成績本來就該由總教練一肩擔起,回台後會向籃協遞出國家隊辭呈,希望由更好的人選來接任。』

我覺得這次除了阿鼎、小艾、寶兒之外
其他球員根本沒有好好的打球
小田一向都是一下子好一下子遜(汗)
(陳x安就不用說了,我只想罵他而已..)
也受..真是完全的"受"啊!!!!!
原來頭髮沒有造型就差那麼多囧

呃..還是不要唸這些好了~
現在心情狠好!!!
以後被罵的不會再是光哥
不會再是裕隆的好教練
中華男子籃球隊的球員達
你們就自求多福吧!
應該會有一個只會說:
all right!!OK!!yeah!!
的教練來帶你們..(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