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沒有又要寫星光的事XD

只是昨天偶然又轉到沈姐的節目
這個節目真的很棒
近期星光上的節目裡面
這個真的最有意義也最溫暖!!!
(不是不寫星光的事嗎?XD)

燕姿受世界展望會之託
到了尼日一趟
她說爸爸有說希望她不要去
之前去剛果也是
因為有內戰,不全安
但她還是去了。。。
她差一點也是巨蟹座的(翻)
P.S先祝燕姿下星期一生日快樂!XD
燕姿是獅子座的~!!!


中間有段故事害我大哭
連桃媽也在旁邊說快哭了
有個小孩是第一批接受台灣資源的
現在已經19歲,很有美術天份
很想去上藝術大學,可是沒有錢
當地也沒有大學,要到另一個地方去
燕姿提議將他的畫拿來拍賣
就放上YAHOO,真的籌夠了錢去上大學

有時候環境或許不是很好
但他們要的不是金錢也不是同情
其實他們也是可以自食其力的
廣告前有一幕拍到他的畫
用了簡單的顏色,畫了一張臉
(我想不是畫燕姿吧?我看不出來XD)
很自然很簡單,真的很感動~


http://www.worldvision.org.tw/

去年還是前年志玲姊姊也有參與活動
看她上節目我也是上網捐了錢=  =
(而且聽她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哭的很慘囧)
一丁點的幫助或許並不大...
而且我所能做的還真的只有捐點小錢=  =
希望集合所有人的力量,聚沙成塔、積少成多

雖然我好像說過XD地球要滅亡了(翻)
但還是希望滅亡前大家都能過得開心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