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是不看醫生不上醫院的
因為聞到那味道鼻子會痛>>最好是(翻)
可是連日來的頭暈想吐囧嚇到我了~
逼不得已去了新光家醫科門診
PS雖然燒姐叫我跟她掛號就好~
(我不會付掛號費的!(翻))


明明我就在網路上掛了14號
到醫院寫完初診單跟拿掛號證
好像已經6點半多了>>夜間門診6點開始
結果居然還沒什麼人到..
我是第3個進去看的囧


醫生問我會不會覺得天旋地轉
不會啊..只是像暈車這樣的暈
而且狠想吐囧>>燒姐診斷叫我吃酸梅(喂!)
醫生還問我的職業是什麼?
好像壓力太大也會有暈眩的情形..
是說我最近沒什麼壓力啊~
雖然已經沒有流鼻水了...
但醫生還是診斷這是感冒
他說感冒也是可能引起頭暈的
只是我從來沒有遇過罷了~
然後要我不能吃太油的食物
最好只吃白飯白吐司白麵包..
(基本上後兩項是一樣的東西吧!)


最後面了止暈止吐止過敏的藥3天份
加上掛號200居然收了我560...........
我一星期的飯錢就這樣沒了囧

希望以後再也不要有上大醫院的經驗
但是我吃了兩次藥了,還是狠暈囧
我覺得可能拜一下堂本光會比較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