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放完10天假!
小年夜就開始放假~
因為兩位老闆提前一天回台南
也由於老闆人真的狠好!(遞卡)
所以員工得以跟著多放一天~
雖然我聽過要多放一天蠻開心的
但是第一想法居然是這樣辦公室電話沒人接!


小年夜到舅舅家吃飯
吃的狠不爽(汗)
因為被舅媽唸說會變老姑婆
說什麼沒結婚的人不好
說什麼我沒男朋友就不會出門
就沒有朋友會跟我出去玩冏
總之狠............
燒姐說這樣場合她不會去
但是我沒理由不去啊(汗)
大桃哥就是跟他家租房子的
舅舅就住大桃哥家樓下
跟我家狠近,我又沒出去
不去會被唸的更慘!


除夕還沒8點就走床~
連早餐都沒吃就出門去
跟大桃哥一家當代表
帶著我爹到陳家拜拜的公廳去
結果因為太早到冏
所以跟桃嫂、桃豆還逛了市場(翻)
一直拜到下午才能回家~大家族啊
因為桃媽的意仁失策的煮太多
所以她除夕下午還在士林的菜市場
我們就繞去幫她賣了一下..
回到家就要煮飯圍爐了
但是只是吃火鍋,所以沒煮什麼(翻)


初一一早桃媽又去作生意冏
中午就回來了>>沒賣完(翻)
大桃哥一家又當代表去吃陳家兄弟會
下午載我們去汐止叔叔家聚會
不能不說~桃小豆真是可愛又乖
那個叔叔家的小孩都狠野而且很笨冏
一個小男孩大概已經五歲了
他媽不給他玩具玩就一直尖叫
另一個大一點的小女孩坐在地上吃飯
而且是用手抓飯吃冏
還有一個上小學的男孩只會要錢去買甩炮
在人車來往的路上玩(汗)
(搭肩)桃豆真的狠乖。。。
>>所以得到狠多紅包~(翻)


初二回娘家...
小桃哥警衛的工作要上班
大桃哥跟桃嫂回娘家
(二桃哥就不用說了吧XD)
我陪桃媽回舅婆家(因為外婆不在了..)
在士林夜市附近~
然後下午就搭電車到北投的行天宮去~
吃了20元4個奶油車輪餅(翻)


初三大桃哥陪桃嫂去阿姨家吃飯
桃媽、小桃哥跟我去關渡宮
我還在那邊的醫院旁的捐血站捐了血
8歲森田剛28歲生日快樂XD
晚上去士林夜市吃飯~
吃了大塊牛排、蚵仔煎跟熱狗!(飽)


初四大桃哥去跟朋友聚會
小桃哥上班去~
桃媽跟我去龍山寺..
然後去台北車站吃飯
還買了因德利的台版XD


初五大桃哥家又代表去另一個叔叔家吃飯
我們則是去了車子狠多人狠多路卻狠小的烘爐地
下山時還沒車可以搭的走下山
昨天腿還蠻痠的冏
晚上去吃了去過幾次的燒肉店
再次領悟到火鍋料不能拿太多的道理XD
是說還好桃媽小桃哥狠會吃~(翻)


初六在家睡一整天
因為大小桃哥上班去了
桃媽也去作生意了~


初七也就是剛剛不久前
本來有想出門去哪裡的..
但是後來忘了(翻)
泡了個舒服的澡~
現在睡不著覺冏
明天卻要早起...


初八也就是現在
等會8點就要起床
因為我要去球場
看歡樂的SuperBL明星賽
希望有"閃"亮發"光"的好戲碼出現!


排版狠隨便的完成了備忘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