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的教練還敢說:大家都欺負我們!
拜託...第一天打籃球嗎?!(汗)
不是我老是愛舊事重提.............
那去年志群的事怎麼說???
球場上的碰撞不是必要的嗎?  (汗)

去年那麼清楚的動作~
台屁隊還可以說:我不知道是我推的!
那蟾蜍也可以說不知道啊冏


蟾蜍的動作自然有裁判會吹他犯規
裁判沒吹的話是裁判的錯啊!
幹嘛不去打裁判?關蟾蜍什麼事啊?
蟾蜍本來就是那種拼了老命打球的人
他把你往後推,自己往前去搶球
這個動作是錯誤的沒錯...是犯規!
但是你出手打人的話是打人沒錯!!!

衝上來的球員不勸架也真是冏
我只能說被罰活該啦.................
那個光頭我本來就覺得他很火爆
他就是沒這次的事件,以後也會打吧(汗)
阿祥的話..他是最為同伴著想的人了
會這樣衝上去我也是意料之內~
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說他是對的...
對方的球員居然還到休息室想打人(汗)
一條是白痴嗎?都那麼老了!
不適合留在球場的話還是快滾吧!
(對不起!我說重話了(汗))

ma~總之我覺得那個一開始打人的是白痴啦!
蟾蜍有多會忍你知道嗎????????????????
他用兩根手指就可以打死你了啦!!!!!
(↑此句為N年前由屏中球員口中得知XD冏)

笨蛋!!!居然敢動手打他(汗)

蟾蜍那個人一定會記這種事很久冏
希望閃瞎學妹在拍戲之餘,不要給他太白目的安慰(汗)
N年沒去找過蟾蜍哈啦了~
剛剛有種想衝去球場找他的想法...
ma~他的媽祖出巡我應該再也擠不進去了(倒)

蟾蜍加油!!!
誰叫你去年沒參加歡樂中華隊咧~
說不定昨天就能歡樂的渡過,不會推人了啊!

這次的事件不知道會帶來多大的影響
那麼好的球員,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對方打人
然後就被唸被記得一輩子(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