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節目果然是開給兩位主持人玩的XD
小豬無敵嗨,我覺得沒來賓他一個人也OK..(翻)
AND這篇是流水帳~慎入!(是說我寫的每篇都是流水帳啊!)



野姐很辛苦的10點就到現場排隊--19號
其實每次這樣寫號碼也蠻奇妙的.........
J家來說通常是半夜留完名字就回家睡
規定好一大早幾點再回來集合排隊
可是台灣寫好也不能離開,那何必寫?
(是說也很多人走來走去不在原位的啦~
 以後我乾脆寫好號碼再趕去上個半天班好了(翻))
聽說10點多到12點都沒有增加人=  =
我12:05離開公司,一路追趕跑跳碰XD
居然在35分鐘後就出現在八大了(嚇)
32號XD

接著就跟野姐逛來逛去吃小7囧、找廁所
終於無聊的攤在地上聊天,可是我坐了一個早上
所以就一直站著,2點半的時候。。。
彼得、豹哥居然跟在阿信後面來了(翻)
桃:(揉眼睛+叫野姐起來!)怎麼那麼早?3點半才錄耶~
很多歌迷都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誰叫妳們信不半夜寫好(翻)
我就跑到門口把兩個人的信跟很讚(!?)的禮物給他們....
彼得還被其他菜包圍,所以我也不能先說袋子裡是什麼XD
豹哥旁邊沒人囧,桃:豹....(嘖!我不能再叫他豹哥!!!忍住!!!)
豹哥:哈囉~~~(揮手+很開心的笑)桃:(嚇)是在跟我哈囉嗎?!(轉頭)
然後第一次(???)沒叫他豹哥的把信跟小禮物(!)拿給他了XDDD

然後因為其他人都還沒到>>應該是分批坐小黃過來~
彼得跟豹哥就坐在大廳看電視,一度還蠻專心在看,不過不知在播啥?!
(一開始兩個人還都有講電話,不過都講一下下而已...)
豹哥很害羞的(並沒有!)把我給的佳佳唱片行(翻)的袋子收進綠色書包裡~
彼得...突然對他手上金石堂的袋子發生了興趣。。。
他.打.開.了.! (嚇嚇嚇嚇 嚇嚇嚇嚇)
豹哥也湊過去看.............從兩個人的動作表情看得出來在大笑=  =
我送的是一本好書耶!!!!!!笑屁啊!!!!!!!!!!!!!(逃~XDDD)
然後彼得就開始看信(我夾在書膜裡面,他用倒的拿出來,很可愛~(L))
豹哥還不時偷瞄!(喂!),豹哥拜託不要看啦..(羞)
上述的事導致於相簿裡的照片都有手抖的現象發生!>>好吧!是我酒精中毒囧

接著定RAIN來了,再來是YOGA、鴨子、安伯...
全都搭電梯上樓去了,可是我們卻在樓下一直等到4點囧
錄影的時候,八大的節目超FREE..什麼都沒說就突然開始錄了(翻)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看兩個主持人表演XDDD
逗的西瓜們每個都笑得花枝亂顫XD笑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大翻)
豹哥很認真的想了個GO TO HAWAII的點,不錯不錯~
(豹哥還看了默默牌,恭喜野姐~~~)
YOGA跟歌迷玩拳的眼神也是一絕..安伯真的笑的很大聲XD
彼得在一旁還吐大氣XD笑的很累厚?辛苦了!
不過誰敵的過MR.PIG護唇膏呢!?(大翻特翻)
這一切就等播出自己看了(逃~)

接著就在樓下等他們出來...
沒想到6點的LIVE只說了一小段(翻)
可是他們還比兩個主持人晚下來囧>>野姐:YOGA在吃便當!
兩個主持人在門口都開起簽名大會了XD
但我跟野姐很讚的走到側門去等~
就真的小黃停在那裡載他們,不過我們沒有威脅性
所以也沒幹嘛,只是目送他們回家XDDD
順道問了彼得:那本書喜歡嗎?
彼得:(點頭)謝謝!!!>>其實我覺得他沒聽清楚,歌迷很多很吵XD
BUT沒差啦~一開始在大廳看他跟豹哥大笑我就大笑了XDDD

以上!流水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