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觸很深...

西瓜幫讓我曬黑N次,全身是汗也全身是雨過..
(其實這些事以前J家在101讓我體會的更透徹XD)


11點56分橘姐打電話來說,活動還沒開始,才在媒體聯訪~
小鬼在MSN的另一頭本來要我休息,後來還是說了句:

衝吧!

我.....好!我衝!!!!!!!!!!!!!!拼了老命的往捷運站跑~
因為我謹記彼得不要大家亂花錢,小美還代言無車活動
所以怎樣也不做計程車!!!>>屁啦~其實是因為沒啥錢囧

在台北車站換車時橘姐又打來,說還是沒開始(翻)
是說就算開始我能怎樣,電車又不會加速前進...
問了橘姐是從3號出口出來,要走10分鐘=  =
還好大概12:25就到國父紀念館,出來問了個好人(謝謝妳!)
指點我應該往哪個方向是461號,還提醒我要走蠻長一段路~
I KNOW~I KNOW~真的謝謝妳!!!!!(真摰跟誠懇)


全速往461號衝,電車站出來旁邊的小學是271號......(倒)
用跑的=  =大概5分鐘就到了,看到一群人圍在門口就知道到了XD
(跑的上氣不接下氣,而且還滿身滿臉都是汗囧)
5個人正站在門口端著盤子請大家試吃,安伯的還傳到後面來
想說後面的歌迷吃不到..真是貼心!!!
因為太晚去,所以試吃盤上好像也都清空了XD
大概到了5分鐘他們就進店裡去準備賣月餅~


接著找到了橘姐,一起排隊在現場買月餅
(聽說前面有鋪梗,而且是彼得鋪的(翻)
買5盒還10盒可以跟豹哥磨鼻子!(大翻)>>彼得好壞)
雖然已經認購了一盒,但還是想買一盒回去給桃媽吃
這是做好事,但還是要量力而為,我的極限就是兩盒了XD
排在蠻前面就進店裡去,一次開放5人,因為店不大~
他們站在蛋糕櫃後,我們拿好月餅放在櫃子上給他們簽名..


彼得站第一個,我又神經病的鼓起勇氣:
我是阿桃!昨天有去公聽會~明信片*&%$#@..(緊張到語無倫次囧)
彼得:我記得啊~(一副"我知道啊,幹嘛說"的感覺>>體會到小鬼的感受XD)
>>後來想想我幹嘛要報名字囧,昨晚才見過面,不可能不記得臉吧(翻)
桃:對不起昨天要你簽名,很尷尬..
彼得:沒關係啦~很高興幫妳簽名!謝謝妳~(握手)
桃:(感動落淚)
然後是小小的鴨子,聽說她下面有墊箱子XDDD>>壞人~
安伯...很高興的跟他握手,跟他說他唱歌很好聽(翻)


豹哥...因為有彼得的前例,所以我又神經病了囧:
我是阿桃!(幹嘛報名字啊囧,他記得的是臉,誰管妳的名字!(倒))
昨天公聽會聽到你的新歌很好聽..#$*^&*....(後面又語無倫次(汗))
豹:妳昨天有來哦?對對對...(自問自答?!)我記得妳!
桃:囧對!我有去! 新歌很好聽....(又說一次囧)
豹:嗯~我記得!<<豹哥的回答活在自己的世界XD
桃:囧你真的會記得嗎?>>我為什麼要問...(地洞鑽很深)
豹:阿桃~對啊~我記得!!!>>記什麼啊~昨天的問卷又沒署名(翻)
桃:(為什麼講那麼久囧)很俗的名字>_<
定RAIN突然出聲:(大笑)
桃:=  =
謝謝他的笑聲讓我脫離跟豹哥胡扯的結界.............
(現在想起來胃還有點痛...(其實是我餓了=  =)
然後既然扯那麼久為什麼又忘了16號的問題囧)
最後跟定RAIN說他的新歌很讚!我很期待他的舞蹈~
AND...結帳....謝謝惠顧400元XD


接著橘姐突然說她要再買一盒!(嚇)>>我能力有限...(畫圈)
所以就跪去角落很高興的打電話給小鬼,跟她說現場狠讚
不過我太晚到,不知道之前菜園的活動有沒有圓滿..
小鬼聽著聽著突然說:那也幫我買一盒!!!
於是在工作人員的倒數聲中,我又衝進店裡XD
(後面又衝進來一位小姐XD,所以小鬼的是星光幫賣出的倒數第二盒~)
前面已經都沒有歌迷,這樣也沒太多機會說什麼~
就跟彼得說這一盒是幫小鬼買的,她在台中,沒辦法上來~
彼得:我知道她啊!謝謝妳們哦!(握手)(真摰誠懇到讓人想哭~)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也要跟豹哥說,因為他一看到我就是:
"妳要再買啊"的表情,所以我就說這盒是台中的朋友要買的~
(這裡的笑點(?)是安伯看大家那麼踴躍,對著攝影機裝哭擠眼淚(翻))
豹哥:這是做好事啊~幫我謝謝她哦!!!
桃:好...(然後我真的很囧,因為前一位卡在收銀機處(翻)
我就一直看著豹哥....但是我詞窮........為什麼我沒問16號?!(倒))


接著出來工作人員要我們排成一排,西瓜幫要出來握手
他們就站在門口,我們向前去一個一個握~XD
彼得一直說謝謝,用兩隻手跟大家握(真的非常真摰跟誠懇)
但我另一隻手提兩盒月餅又提著錢包手機悠遊卡一整個廢了囧
所以大概只有我一個人用一隻手跟他們握吧....
一握完他們就上了計程車,然後我就飛也似的衝電車站
打電話回公司,新人說女老闆下午不進來,男老闆也不在XD
我就說是一個南部的朋友難得上台北,陪他吃飯...
新人:為什麼不約晚上啊?
桃:呃...他媽媽管的很嚴,是跟家人上來,等下就要回去(翻)
>>非常爛又有破碇的理由=  =


總之我是在13:55趕回到公司,有驚無險~
明天要跟女老闆說一下,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好意思
>>是說一回來就看到澳客在等我,心情頓時down....

P.S今天菜園的大家一直幫忙維持秩序,傳遞訊息~
      真的覺得她們好有毅力的展氣的熱情跟熱心~(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