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們一進場就是很多尖叫聲XD

照了好幾張照片
但不知我有沒有抖囧
>>為什麼不喝酒但酒精中毒呢?!(翻)
工作人員說他們從早上九點就開始綵排
彼得一直很靜,很放空..


呃..我居然想不起順序
也想不起誰唱了什麼歌囧
YOU KNOW~我對中文歌一直不熟
歌名。。。想不起來(倒)

一開始陶子先說明了大家的積分
>>說到積分我只想到F1!!XD
這次比兩輪,第一輪是唱老歌
第二輪不計分~但要選出第五名
不是淘汰,可是第五名不能爭前三名囧
這...哪門子的規則啊?!


我記得周定RAIN唱了"是否"
覺得他咬字太標準有點奇怪
因為我都聽發音不標準的歌(喂!)

MOUNTAIN選歌我覺得有失敗吺
他挑戰了我覺得周定RAIN唱的很好的"秋意濃"
呃..兩段裡的同一個地方都忘詞囧
看的出來他很緊張(汗)
而且他的臉一整個就是心事重重..
我不知道一個小朋友都不像小朋友是怎樣?!

彼得唱了彭佳慧的"甘願"
我有聽過耶!!!
>>其實前面說的三首我都聽過
所以才有印象(翻)
其他兩位的歌就。。。忘了囧
彼得說選這首歌是想謝謝家人
還有支持他的朋友、歌迷
>>這時候就已經差不多要哭了..


彼得真的狠會唱這種歌~
害我一直在掉眼淚...
>>但我有用看板遮臉~我好聰明!(轉圈)
我不知道能不能爆那麼多雷XD
彼得在評審講評完之後
主動說有問題想要問~
他說他以前很少唱這種風格的歌
小朋友嘛~我想他都會唱快歌、開心的歌
但現在都唱慢歌,他對選歌很迷惘
>>我覺得他對現在好像也很迷惘(汗)
我以前也不聽慢歌~
但因為彼得的一首"月光"
治癒了我因為某隊輸球的難過(淚)
說實在~我應該付他掛號費!(喂)
小玲老師要他融合兩種唱法
就是希望他能唱的開心也唱的好聽~
>>(小小聲)說實在的我有聽沒有懂
聽進去了,但不見得做的到(苦笑)

自此之後..彼得一直低頭看著地板(嚇)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迷惘,其實說不定是我多慮
他只是感冒中身體不舒服罷了...


然後不得不說一下YOGA
雖然我根本忘了他唱什麼歌
>>拜託~看彼得這樣
我什麼也聽不到了囧
但是他選歌真的都選的狠好!
他的聲音很渾厚~
個子小小的人好像歌聲都比較好XD
到YOUTUBE找過很多星光的片段
聽到"你把我灌醉"真的狠傻眼
要不是彼得能把我不愛慢歌的想法改掉
要不是周定RAIN邊唱邊跳能臉不紅氣不喘
要不是某小羊被鄉民們攻擊到這種地步而退賽
我覺得第一名應該直接就頒給YOGA...

第一輪的第一名可以不用比第二輪
其他剩下來的四人中要選出一位第五名
7/6那天是跟小羊一樣來表演,不能爭取前三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