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現在...就是現在...就是現在...
(不知為何耳邊響起:就在今夜~(8)這種老歌XDDD)

 

星期三晚上偶把偶的鑰匙給了要來裝潢的師傅
因為本身最少用到鑰匙>>都最晚肥家囧
預訂今天早上動工,聽說還翻了黃曆XDDD
昨天回家就先開始收拾包袱,其實帶著的東西不多
其他全部已經塞在廚房跟窗外的鐵架上,連廁所都有塞椅子(翻)
(這次是重新隔間客廳跟房間,樓上也是,廚房廁所沒動)
這一個星期來我可是每天收拾到半夜一兩點,帶著偶過敏+感冒的身體orz
週邊跟雜誌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只有一星期的時間@@
最後兩天還好桃媽有陪我整理,不然昨天應該收不完...
(桃家人都不肯幫我收,因為怕亂丟我的寶貝>>在他們眼中看不出是寶(汗))
收在廚房的衣櫃、電視櫃裡面塞滿了我的週邊XD
衣服用大塑膠袋包了兩層塞在外面鐵架!>>結論:週邊比衣服重要!!!

 

雖然帶著的東西不多(其實就是換洗衣服跟棉被啦~)
大桃哥也是開著他的小車載了兩趟>>明明不是他家裝潢,但他也來忙了三四天XD
總之現在桃媽、小桃哥、偶,現在就是住在小舅舅家樓上
就是大桃哥以前住的地方>>是舅舅買來要租的,但乏人問津orz
木板床好硬(淚),希望桃家可以在一個月內裝潢好~我開始想念我的軟床了...
聽說(?)我們已經搬去19年了,昨天要離開還蠻捨不得的~
偶最多好像就03年去日本玩了9天(?)
雖然臨走有幫空房(!)拍了幾張照片,可是晚上要找找有沒有帶相機線(大翻)
不然就得回家去找了>>依我的健忘症,不知會不會要每天回家找東西囧

 

等桃家裝潢好,請來玩吧!!!
P.S重新裝潢這件事其實想了很久,但這次會真的突然動工
(一般好像事前準備聯絡是半個月到一個月,我們只有一星期囧)
是因為有個不能說的秘密...等裝潢好再來說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