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夢見他們了
在開始覺得命中難看的時候(喂!)
上個星期夢到他們,但前天晚上偶還是看了籃球火XDDD


夢見命中到我家附近的堤防來拍片...
就是上次誰來拍片說夕陽不錯看的地方XD


原本是遠遠的看,而且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發現命中在那裡拍戲
重點是..偶想看低能神父啊!!可是他一直站很遠
後來欣怡的部分拍完就爬上堤坊來坐,我就跟她開始聊天>>真隨性XD
可是她的表情一直很囧,不知道在不爽什麼(呆)


後來又出現了兩個軟天的放,兩個看不出年紀(噗)的女生...
一直裝害羞要叫不叫的,接著軟天拍完也上來想找欣怡~
結果不知為何欣怡給他一個臭臉就閃了囧囧囧>>偶是在夢什麼劇情?!
阿我的手上突然出現一份蘋果日報(呆),我不買報紙的耶..
軟天看到就說他要看(蛤?),裡面還有他的照片~
他就說要我給他,然後還說什麼要跟我買..可是他沒帶錢包!(喂)
恐怖的是其他兩個放一直站在有點遠又不太遠的地方看我們
最後..軟天就自己騎著機車閃了,還把他電話給我,叫我記得跟他要錢囧


以上!!!我要看的人是低能神父啦!!!

拜託讓我做一個有重點的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