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裕隆,然後重點是阿北....(大翻)

很莫名其妙XDDDD


某天我搭電車不知為何是搭木柵線?!(呆)
結果坐過頭,一直坐到中山國中站~
夢裡我還知道那裡是最後一站,現實中我根本不了XD
然後是中午吃飯時間,就想說乾脆出站去吃飯
>>平常我才不會一個人坐電車去吃飯咧囧

結果中山國中站出去有一個廣場還是公園之類的
>>根本沒去過那站...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XD
然後就看到裕隆隊全隊,先跟光哥東方打了個招呼
原來他們全隊去那裡集訓(呆)>>球場明明在新店~
然後阿北居然叫住我了...........(大驚)


北:喂喂喂~好久不見!!!來拍照啦~我買新相機了!!!
>>誰跟他好久不見啊囧...話說我現在好像沒找過他說話(翻)
桃:(跟他一起研究那台新相機)你居然買桃紅色的..
北:哈哈..剛好這個顏色最好看~(大笑)
桃:(搶走~)我的我的!!!我的桃紅色!!!
北:(追)付我1萬5就給妳啦!!!(揍囧)
桃:(被搥了一下頭(淚~真的有痛的感覺),只好乖乖還相機)
         阿你要在捷運站裡面拍照哦???
北:那我們去外面,那裡有盪鞦韆耶!!!
桃:可是我肚子餓了.................
光哥:吃飯吃飯!!我也餓了!!!
全隊:耶~~光哥請客!!!
桃:我得CALL燒野姐來才行!!!(大翻)
北:(鬧)厚~~~我要試我的新相機啦!!!!!!!!!!!!

然後阿北說要在捷運站陪我等燒野姐來~
光哥他們就先去對面的一間什麼燒肉店了

P.S依稀有看到正妹跟十八,但他們好像無精打采
      所以....我明明應該是想找十八才對啊=  =


YOU達說...有沒有莫名其妙的一個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