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驚嚇的一天的開始(翻)
早上起床就一直記得我夢到堂本光
心裡還想著:我夢到本命了,怎麼辦?!囧


夢見堂本光一個人來台灣宣傳
好像是宣傳KK要來開CON!!!
但是TSUYO在拍日劇沒空來..
我是保護堂本光的STAFF(翻)
而且全程都跟他說日文囧
是說醒來也忘了我到底說了什麼日文!?(大翻)


夢一開始~
不是坐在平常藝人搭的那種白色廂型車
而是坐在加長型的黑色禮車裡XD
我還坐在堂本光的右手邊(居然記得囧)
他坐在中間,另一邊是經紀人先生

然後到一個很像XX會議中心的地方開記者會
接著又去小巨蛋看場地囧囧囧(OS:我不要小巨蛋!)
堂本光還踏著小巨蛋舞台的地板對我說:
『這地板太爛了!我們要空運最好的舞台來用~』
我拿著一本小冊子跟著他在小巨蛋繞來繞去
他說什麼我都紀錄下來..(翻)

後來我們出了小巨蛋要去搭車
(居然不是從地下停車場上車?!囧)
看到一個穿著白色大衣的女生跌倒
堂本光跟我都趕緊過去幫她撿皮包(翻)
那女生用日文跟堂本光說謝謝!
看起來有35歲以上,沒什麼表情..
大概不認識堂本光(大翻)
但是旁邊兩個小女生也圍過來
一直看著堂本光偷笑(笑倒)
我就跟堂本光說有人認出他了XD
他就拉著我說要快點上車,回晶華飯店!
(他拉我...(大驚嚇!!!囧))
好像還沒開到晶華門口~就醒了!!!(大翻)

人家想要看總統套房長怎樣啦!(鬧)


ma~總之我夢見本命了囧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