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放假天數太少,一整個沒有過年的氣氛~
而且整天又冷又下雨,完全沒有計劃要出門...


但我怎麼可能不出門呢XD,一直在家會生病(翻)
除夕睡到中午,起來之後洗了頭>>然後離子燙過的頭髮就又捲了囧
大桃哥一家人5點就來了,就開始陪桃豆玩.....
後來我還露了一手炒了肉~桃豆只吃肥的部份(呆)
她說瘦肉的地方硬硬的不好吃(翻),希望她不要膽固醇過高(喂!)
還看了西瓜的除夕特別結目,"被逼地"那段真的大爆笑XDDD
變魔術的地方說實在很虛..(逃~),大家還是先唱好歌再說吧(翻)
不知道為什麼..桃豆10點就回去了,桃媽小桃哥還沒12點就解散睡覺
結果我一個人也能玩到快5點才想到要去睡....XD


初一中午全家人(二桃哥上班去了XD)去吃了客家家族春酒XD
往年都是大桃哥代表,因為桃媽吃素,覺得去了沒意義
結果聽說會準備素菜..而且女生不用繳錢,男生一人一千
所以桃媽就說走吧XD我們去了兩男四女~只付了兩千XDDD
桃豆居然跟桃嫂敬酒說:新年快樂~媽咪,我想要一個妹妹!(大翻)
晚上就回家繼續窩在暖爐前吃除夕吃的那鍋火鍋...


初二小桃哥上班去,中午跟桃媽到舅婆家吃飯~
吃了好幾隻很大的蝦子,很新鮮,所以沒有過敏XD
然後門口就有公車坐到行天宮,就去行天宮走了一圈
桃媽很好笑的發現要給舅婆的紅包忘了給,所以又回去一次(翻)
然後還去了桃媽平常唸佛的道場,有園遊會,桃媽吃的很飽XDDD
可是我很想吃卡拉雞腿飽,所以又跑到士林吃肯阿雞~
這一天坐了很多趟公車,一直在換車(翻)


初三大桃哥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出去玩~
本來要去法鼓山,結果開車到關渡就下大雨囧
回到大桃哥家要載桃豆(她中午在洗澡,晚上洗怕感冒)
桃嫂說親家要去逛百貨公司,下雨不想去戶外走~
桃豆就留在家玩wii,我們也在家玩她(喂!)
下午一個表哥(?)來看大桃哥的新家,桃豆又賺到一個紅包XD
晚上跑去淡水老街吃飯,因為難停車所以搭公車去
桃豆下午玩太累沒午睡,一上車就想睡覺
居然還說:我不能在車上睡一下嗎?
桃哥:這一台不是把拔的車耶!!!XDDDDDD
但小孩很好騙,她在桃哥背上大概睡了15分鐘就醒了
(就我們走了一趟老街的時間~)
然後也沒說要繼續睡就很開心的開始吃飯~(翻)
去吃了桃哥以後唸淡大時常吃的東西,還蠻讚的
不過不是在老街裡,以後有機會去再去吃吧XD


初四跟桃媽兩人心血來潮去了烘爐地
明明從初三開始社子就沒下雨,出門地都乾的..
但台北縣也太會下了吧!淡水下大雨,中和也下大雨=  =
烘爐地真是一個人多但不會經營的地方囧
路小條到一個不行,接駁車過年還放假,所以無敵大塞車
於是跟桃媽就從捷運站開始走路上山~
是說也還好,大概1小時,如果沒下雨應該會更快..
我覺得我們比開車的人還要早到山上=  =
一路人不停看到有人穿高跟鞋來爬山跌個狗吃屎囧
雖然那不關我事,但真的很囧,哪有人來爬山穿高跟鞋的啊
而且還不只一兩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還真多......
然後5點多要下山的時候,我能理解烘爐地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但下大雨又起霧是哪來的夜景?!上山的車還是塞成一團囧
還有人推個娃娃車來,呃...這不是自作孽嗎?最好娃娃車推的上樓梯(汗)
是說下山的速度快很多XD6點就坐在夜市吃飯了(翻)
但鐵板燒的飯不知為何煮的很硬很難吃,服務的小姐一整個混亂
所以我們就回家繼續吃我的火鍋了..(大翻)


初五一早桃媽先去士林煮隔天要賣的薏仁
下午桃哥打電話來說他們有空>>本來說有朋友要去他家
我們就約在忠義的行天宮,吃了好吃的車輪餅(翻)
因為台北縣持續下雨中,所以去關渡宮的想法作罷~
本來想說要去美術館,結果忘了星期一休館(翻)
然後改去美麗華,桃豆玩玩具玩的很嗨~XD
我不會玩她還教我囧,最後給她扭了個扭蛋
她不挑KITTY不挑A夢,居然挑了海賊王..
我說如果轉不到她喜歡的不能再玩,只能扭一次
她說海賊王裡的人她全部都喜歡(翻)
結果扭了個香吉士(?)的小小扭蛋機....
然後從頭到尾都是我跟小桃哥組裝好的(翻)
晚餐吃熱炒100XD,居然是在麗山街XDDD
就跟桃豆介紹說這是我來過很多次的八大電視台(大翻)
那裡還有一家傳說中好吃的永和豆漿(?)
桃嫂買了杯豆漿,但我實在太飽所以作罷~
下次記得又有機會的話再買來喝看看吧!


以上!我的過年忙碌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