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10點跟野姐約在西門町看小美~
但社子不知發生何事,一直沒有公車出現
所以10點半才到~>>我沒迷路耶(喂!)

到了之後看到野姐跟豹?小朋友坐在最外圍的小圍牆上
呃~果然是不積極後援會會長XDDD
是說如果當時去排,位置就是前不前後不後的囧
當下決定不如一直死守這個地方,還可以站很高看XD

接著跟野姐去吃早餐,吃了蛋餅還買了米漿~
後來還去買了卡片,是說誠品裡的手扶梯設計不良囧
>>本來只想買小美的,結果看到口愛的熊熊~
     然後就買了豹哥的(明明已經祝他聖誕快樂了啊XD)
     野姐又提醒我:那彼得咧?所以又買了一張(翻)

因為是豹?小朋友生日,她就跟朋友去找蛋糕吃XD
我跟野姐就跑去頂呱呱,但我根本不餓.......
(這時沒吃點什麼是錯的,因為後來狠餓(翻))
後來回到廣場,找不到豹?小朋友,原來她排進隊伍去了
不積極的我們,就繼續在最外圍的小圍牆上坐XD


然後............小美的車就來啦!!!(翻)
比捷運站那天外面多穿了一件黑色的背心~
人長的高真好,天生的衣架子,狠好看狠帥!(☆_☆)
因為一直在下雨囧,所以只好拿美默板來幫野姐遮雨才能拍照
野姐:豹哥如果感冒都是妳害的!(指)   桃:囧
(WINNIE出現,看到我拿著默默板,還叫了聲默默XDDD)

第二首唱早知道愛的後半,突然看到一堆人衝上台(呆)
桃:現在是怎樣?記者全都衝上台了...................
然後就看到一個很像小羊的人邊跑上台邊跟著小美唱~
桃:(大尖叫)小羊!小羊!小羊!小羊!小羊!(嚇)
(這時WINNIE又出現了XD,她是專程來看小羊的(翻))

接下來都在小羊出現的驚嚇中,所以全忘了(喂!)
嘛...反正就是一堆記者搶著拍照,然後還請野姐要用錄的XD
小羊閃了以後開始簽名,美珍就出現了~
美珍真的好小一隻,還是應該說小美真的很大一隻XDDD


因為要簽名了,不積極後援會才往前移動...
臨時買了卡片,沒貼紙貼,只好拿了豹哥的貼紙(翻)
上台跟小美說:很喜歡你的笑容,希望你能永遠都開心!(遞卡片)
說遲時那時快,就在握手的時候豹?小朋友:翻過來翻過來!
愛年姐:(把剛剛我給的卡片翻過來.......................)(大爆笑!!!!!!!!!!!!)
小美:(接過去看.............................)(對著我大爆笑!!!!!!!!!!!!)
桃:@_@(我接不出話啦(翻)只好跟著大爆笑(喂!))
幹嘛看到豹哥的貼紙那麼開心啊~XDDDDDDDDDDD
(那他打開應該會更開心,因為有附在裡面給他(大翻))
豹?小朋友生日,小美有唱一句HAPPY BIRTHDAY TO YOU~
但我一直被工作人員叫下台,所以就沒聽到了囧

整個簽完名之後,小美居然走出棚子說他要唱歌~
喂!在下雨耶!你這個大白痴!!!!!!!!!!!!!!!!!!
還聽到他咳了兩聲(汗),有棚子何必淋雨?????
因為他要唱歌~所以美默板繼續淋雨(逃~)
然後因為他哭了,所以害我也哭了Q_Q
看到小美能有屬於自己的專輯,看到他辦了簽唱會
嗯...未來的路還很遠~要加油哦!!!
我從來不說永遠,因為以後的事沒人知道...
(所以每次聽到有人說永遠支持你,我都想叫他發誓@_@)
只要不積極會長想看你,我一定會奉陪XD
小美下次見啦~希望能常常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你的笑容真的能讓人忘掉煩惱,謝謝你!!


最後~也要謝謝不積極會長送我小美的海報~
小美真的好口愛好口愛好口愛哦!!!!(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