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囧(=  =)沒有跑活動跑的那麼開心~
這一切一切一切都要感謝最有氣質的陽光型男盧小美!!!
(一直強調氣質這點感覺還蠻好笑的!>>那妳還說!XD)


看到又是在這個集合地點不明確的6號出口誠品116...
就想說不用太早,反正主角到了一定是重新來過的一團亂(汗)
活動說2點,但工作人員快2點到了,說2點半才開始=  =
傻傻的以為小美會搭電車來(翻)假日西門町人超多的好嗎XDDD
1點到的野姐跟我就是不停的觀察人群and換位子躲太陽~
雖然本身有自信曬黑也能白回來,但曬傷的話很痛苦@_@
為了西瓜..已經嚴重的曬傷兩次了,所以不能再鐵齒不躲太陽!


因為肚子狠餓(早上10點起床都沒吃就出門了囧)
所以一直唸著小美要準時XD我要看完可愛的你然後去吃飯(翻)
接著小美就準時到了..搭小黃!(大翻)>>不是要環保哦?!XD
雖然我躲在騎樓下,但我覺得那一大群在前面的人還沒發現..
我就已經大叫野姐趕快看了XD因為小美真的高的很明顯XDDDD
(野姐:豹哥的話根本就看不到他了!>>這句真的是野姐說,不關我事(翻))


小美的背心帽子好可愛................................
因為太久沒看到豹哥了,所以原諒我現在口愛NO.1是盧小美XD
(是說我覺得就算月底看到豹哥,我的NO.1還是小美!>>被野姐擇略!)
然後我們就不自覺得走到第二排了(嚇)>>野姐稱讚我不愧是活動組的~
(反正場子只要沒羊潘豹,本人都可以很正常的發揮活動功力..(苦笑))
很近很近的看著小美大笑,看著小美摀耳朵~>>好口愛!!!!!!!!!!!
看著小美覺得他好開心...所以我也很開心XDDD


接著開始遊街,想也知道,誰會排隊=  =
而且一開始大家還是排在小美的"後面",他在前面發傳單耶囧
為了拿傳單,一堆人都嘛衝的亂七八糟,當然也會聽到有路人在罵=  =
為什麼我聽的到路人在罵咧?站在小美身邊應該只有家人跟歌迷啊..
因為我直接走最外面跑到小美前面去XD這樣才有機會拿到傳單咩囧
(可是最外圍就是路人,所以一直聽到有人在唸(汗))


總之我是繞到小美前面去了,反正我也不想一直跟在海X後面...
小美就把傳單發給我啦XD而且還握了手XDDD
我又很認真的擠回人群中找野姐,把傳單給了野姐~
然後又繞到前面>>重覆一次剛剛的情形(翻)
(結果結束的時候小美把剩的傳單放在五大,要怎麼拿就怎麼拿XD)


後來聽到工作人員說目的地是五大,我就想說那我先去裡面等好了
不然一直人擠人也不是辦法>>然後回頭又找不到野姐了(翻)
接著我到五大,然後小美也跟著進來了(嚇)動作真快~
我剛好站在門口,他一走進來就對到眼......(呆)
桃:小美,要加油哦!         小美:好,謝謝!!!!(口愛的笑)
(桃OS:這麼口愛以後如果看不到怎麼辦!!!(鬧)>>呸呸呸!會一直看的到啦!)
工作人員說小美要買下自己的第一張專輯,然後我就跟著小美走到他的專輯旁XD
(這時所有的歌迷都被擋在外面..囧野姐也在外面。。。我沒相機是站小美旁邊幹嘛?!)
然後又回頭找野姐,還幫野姐卡位拍照XD>>活動組~
小美到櫃台結帳..結果我居然站第一個,但手上依舊沒相機,野姐又不見了(翻)
回頭找到野姐,跟她拿了相機來拍照XDDDDDDDDD
(但是此時不知為何俗辣不敢叫小美,不然其他人都在叫他看相機囧)


結完帳他還在海報上簽了名~
桃:(突然想到!)唱歌!唱歌!   小美:(大笑,然後露出不行的表情...)
大概是沒安排這個流程~然後他要被帶進小房間做平面媒體訪問了..
就在他進到小房間,歌迷、其他電視媒體一哄而散時,我還盯著他(翻)
他也剛好轉身要關門,我就跟他揮手>>純粹只是揮手>>不知道為什麼要揮XD
小美一看到就也很HIGH的跟我揮手,然後嘴型是"掰掰".........
呃~你是不出來了嗎?(翻)>>難道是在趕我走?!(喂!沒禮貌)


訪問了大概10分鐘吧~小美又出來>>會出來幹嘛跟我掰掰XD
說了一些感謝的話,後來聽說還是搭小黃閃了,因為很擠所以沒擠出去看..


以上!我打流水帳越打越沒耐心,所以到此為止!(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