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一個小禮堂,舞台前大概有5排座位,中間有走道(像電影院那樣)

有人(?)跟我說光一會來,前面只剩下兩個位子,我就跑去坐在第2排一個空位上

等了半天也沒有動靜,旁邊還一直有路人(?)走來走去....

燒姐來了,但沒有位子,我說妳就站我旁邊就好,不會有人趕啦XD

又等了一下,出現的居然是阿剛!!!

他從後方的門進來,受到英雄式的歡呼(翻)

才發現上層座位區站了很多觀眾,大家還鼓噪他脫衣服秀肌肉...(什麼鬼?!)

他也很大方的脫外套,拉起一點襯衫,大家就一直尖叫...(對不起我大爆笑了這什麼內容XDDD)

 

然後散場(!),Anne出現說她有騎車來,等等要追車(怎麼可能!!!)

就陪她在那裡看車子要怎麼移出來,不知為何停在室內,要慢慢推出去...

還經過一間自助餐店...(是睡覺時餓了的意思?)

 

接著又跳到要去看KK控,連大人跟野姐也出現了~

等待時先跑進一間7-11,看到一個女生捧著一大碗挫冰要去加料

那女生說這間店的挫冰是吃到飽的,去櫃台付錢,店員會給一大盤的清冰

再自己到旁邊的櫃子拿料來加...(為何我的夢如此清晰)

然後我們就在考慮要一人吃一盤嗎?因為感覺一盤好大,一個人吃不完...

在考慮的時候我就醒了。。。

 

靠!我的光一呢?根本沒看到他啊......(大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