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四連霸...哦!不~
是低調棄權好了!囧


不懂這是發生什麼事?
我相信昨天的事都是無心之過
但是..這結局也太傷人了!

昨天這場球賽或許大家都輸不得
我好希望認真跟健康能成正比
但偏偏通常是成反比囧
以前光哥、東方他們也是無敵認真
可是他們會好好的保護自己
以後不要練投籃不要練重訓了
來練一下如何自我保護好了!

看到小艾這樣摔下來
我好希望這是李71的演戲課程教學(喂!)
無言.................我不想在公司大哭囧
反應慢如我~回到家了才在難過
害我現在腫著眼在上班(汗)
小四也是...我以為他就要在中華隊
跟小艾一起打雙後衛了(嘆~)

姐妹隊就要受到一樣的命運嗎?
我想新莊那裡實在太邪門了
瓊斯盃要在新莊辦?不不不...
我不想去看!到現在還很想吐囧
雖然7月會到日本一趟
很希望可以去看亞錦賽
但是..我希望韓國人教練不要選裕隆的球員

我記得蟾蜍去年不加入中華隊
笨笨的說了什麼:為了下一季的SBL
我想好好養傷幫達欣贏球!
聽到這些話我好生氣好生氣..
中華隊會比不上達欣來的重要?
不不不..我現在鄭重的向蟾蜍道歉!(跪)
你的健康絕對比中華隊比達欣重要~
每個人的健康都遠比其他事更重要!

算了算了~光哥!我們還是棄權好了!
開開心心的組個團去日本玩吧!
我們一起去敘敘院吃燒肉~
去迪士尼玩旋轉木馬~

去亞錦賽給張蟾蜍加油!
笑小田要辛苦打中華隊還會被鄉民噓(喂!)
走吧走吧!光哥~訂機票吧!

小艾你要乖乖的趕快好起來唷!
日本行已經算你一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