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珊半夜3點多傳簡訊來
問我今天會不會去新莊看球賽?

今天要上班啊~


昨天想起有球賽時第一場已經結束了
嘖!居然3連敗..季後賽我不想遇到東森啊(汗)
新聞說達欣有球員不滿教練的嚴厲管教
(呆)嚴厲也是為了你們好啊!!!!!!!
外國球隊的管理不是更嚴格?
大家都羨慕國外的球員那麼棒
但是卻不肯跟人家接受一樣的訓練跟管理
那打的爛你要怪誰?
除非球員自己都能夠自動自發的自我管理
但是你說!!!誰做的到?????????
你以為教練真的那麼愛唸哦!
達欣沒有宿舍讓球員全住在一起
這點我非常的SHOCK!!!
沒有住在一起沒有給點規矩的話
現在的小孩根本管不到吧!
居然練球的時候有球員身上有酒味囧
等贏球再慶祝也不遲啊...
還沒打就醉了(嘆)


看..氣死我了!
還好這事兒是發生在達欣身上
要是有人想這樣說光哥
明天就去球場罵裕隆隊囧
P.S雖然明天要給蟾蜍加油
但是又不希望裕隆輸(翻)
P.S居然有人搜尋"夢到蟾蜍"來我家
呃...我不會解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