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狠想吐槽某個選項
所以就拿來寫了XD


1.早上一起床眼前出現的是?

A 「恩、恩~」完全沒有想要起床的意思、熟睡中的大野智

B 「喔、你終於醒啦」已經做好美味的早餐的土反本昌行

B 純粹是不想自己煮早餐(逃~)



2.接下來的預定?

A 「快點準備一下了!」一早就元氣滿滿的國分太一

B 「這個已經可以吃了嗎?」熱中於家庭菜園的井之原快彥

A  絕對是A啊~小眼就自己顧菜園吧!(揮)



3.要出門了。去哪好呢?

A 「去看足球!!」已經穿好運動衣的村上信五

B 「去看電影吧」微笑著的櫻井翔

A  看籃球賽可以嗎?早上看電影我可能會睡著(翻)



4.中餐時間

A 「這邊的中餐很好吃喔vv」與露天咖啡店意外適合的內博貴

B 「怎麼、我進來牛丼店很奇怪嗎?」進到某名牛丼店的堂本光一

B 這就是要吐槽YOU!!!絕對狠奇怪啊!!!(指)
   莫非有包廂式的牛丼店XD




5.吃飽了。妳與他來到的是電玩中心

A 「來拍貼吧」看來不親切其實很害羞的錦戶亮

B 「這個看來很適合妳喔」為了妳而挑戰夾娃娃機!森田剛

B 我想在旁邊嘲笑他夾不到(翻)



6.拿著在電玩中心獲得的戰利品逛街中

A 「這個比較適合吧?」Jr.時期就是fashion leader的今井翼

B 「這個熱帶魚很不錯吶-」停駐在水槽前的、堂本剛

B 我最近想養魚(翻),是說我可以看他們兩人對話就好嗎?XD



7.馬上就到黃昏時間了

A 「想去哪呢?」意外的由女友決定?長瀨智也

B 「牽著手好嗎?」好像很不安的問著你、相葉雅紀

B 這是看對象決定的XD,可以看愛拔牽老虎的手嗎?(翻)
(北鼻的話我比較想叫他帶我去堂本光家XD)



8.外頭一片黑暗。時間已經很晚了

A 「很危險的、我送你」用自己家裡的車送你回家、龜梨和也

B 「再留一下子...好嗎?」眼睛閃閃發光的三宅健

B 我願意留下來陪KENKEN打電動XD



9.回到家裡迎接你的是?

A 「妳回來啦~~~~vv」甜甜的聲音+滿臉笑容出來迎接妳的、安田章大

B 「歡迎回來。晚飯做好囉」穿著圍裙出來迎接的、岡田准一

B 在外面跟別的男人鬼混一整天,回家還有人做晚餐耶(瞇)



10.在客廳時

A 「可以再靠近一點嗎?」坐在他的大腿上看電視、大倉忠義

B 「可以再抱緊一點嗎?」從後面抱著妳的、赤西仁

A 純粹是選人,跟大倉一定是要打個鼓什麼的吧(翻)



11.妳跟他都洗好澡了

A 「恩、讓我擦乾///」害羞的要妳把毛巾拿給他、橫山裕

B 「洗完澡了要不要來吃冰?」嚴選ICE的美食王、長野博

B 我可以洗澡前後都吃嗎?(喂!)



12.在睡覺時

A 「晚安。要做個好夢喔」溫柔的摸著妳的頭、丸山隆平

B 「妳想幹麻?(嘿嘿)」明明知道卻故意整妳的涉谷昴

C 大家晚安!!!
(A我想請他唸個故事書XD,B是大人的(翻逃~))
and我發現選B的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