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Day3

今日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去排週邊,1.5小時可以END-真是太開心啦~

這天早上不小心看到Dash的預告(?),原來馬寶是個好人XDDD

 

本來有考慮排週邊前先去喝星巴克(我可是帶了好重的杯子來XD),可是想到一早就要揹這個杯子出門,到下午才回來就覺得好累,所以就悠閒的9點半才出門去東京巨蛋(這天最晚出門!),咖啡晚上再喝吧!Hotel往大手町站走的路上,居然有一棵結實纍纍的橘子樹(?),都沒人偷拔耶(喂)XDDD。Hotel很快就到巨蛋了,已經排了好長~長~長~,又要上樓梯又要下樓梯的囧,工作人員還快點跑來說另一邊已經排到下樓了,叫我們不用上去再下去,直接到樓梯另一邊上去就可以繼續排了...。到巨蛋排好時大概是10點,買到週邊時大概是11點半,雖然風雨很大(堂本光一你這個颱風男(怒)),但還好有在2小時內買完週邊,而且我完全沒有失心瘋的亂買哦!最後只買了4800圓(全包燒姐算過說是17000,看我多節制),還繞到另一面去拍照,才發現原來有兩個地方在賣週邊,所以才能那麼快吧!請了日本妹妹(姊姊?)幫我們合照,可是她好像不太會用相機(翻),手機方便多了是吧~然後我們的重點是字啊,是KinKiKids那行字啊,她一直把我們拍的很大,把字卡掉(大翻),第三張才成功拍出我們想要的XDDD,非常感謝!

 

本來打算吃一蘭(巨蛋店),可是才12點不到,根本不餓啊,早餐吃好飽,所以就先往上野出發,反正上野站也有一蘭。到了上野有看到東京Banana之類的旗子,就想說等一下要回Hotel前再來買,然後發現有星巴克還打了個卡XD,先陪燒姐到OIOI(丸井,但我都叫他0101(翻))買燒爸的土產,聽完燒姐的敘述,不知不覺脫口而出:燒爸魔羯座厚!燒姐:對啊...桃:(驚),不愧是一成不變的魔羯座啊...(堂本光一表示:躺著也中槍)(所以燒爸有對手帕表示意見嗎?)。接著就是上野重頭戲(?)買藥妝的時刻了,一開始走錯方向,不過還好雖然阿美橫丁人多到像要爆炸,但還是有在動,而且看了很多便宜的海產年貨叫賣還蠻有趣的XD,回頭之後很快就發現OS藥妝店了,果然便宜啊!野姐要的牙膏一條只要495圓(但只剩兩條囧),對面的松本清一條就要698圓囧(礙於野姐說要5條,所以還是忍痛(?)又拿了兩條去結帳,想說剩下一條如果有看到便宜的再買了...後來真的都沒看到495這種價格,所以就沒再買了~

 

買完藥妝後燒姐有看到她喜歡吃的天丼(這是店名XD),所以就放棄一蘭(想說巨蛋會連去三天,還有機會),改吃天丼,一大碗有蝦有魚有花枝有南瓜有蘆筍還附味噌湯只要500圓!(是說其實去日本不要吃什麼大餐廳的話,其實都不會太貴~(反正大家在日本的時候金錢觀都會扭曲XDDD)),蝦子真的很大隻(不是只有麵皮),魚肉也很Q,花枝不會咬不爛,連蘆筍都覺得好好吃XDDD,不過要提一下,門口的墊子因為下大雨所以會滑,還好沒人跌倒,總之很可怕@@。最後回頭到上野站打算買東京Banana,結果發現它是在站內,所以就等燒姐逛完書店再一起進站,然後又發現他不是在賣Banana(只是Banana那牌的另一種商品(餅乾類的)),所以就直接回Hotel。

 

很快的在Hotel整理完畢換裝換包包出發(其實至少待了半小時,因為早上週邊提早一點買到,藥妝也沒花太久時間XD),接著當然就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到東京巨蛋25Gate去領票,三場票只有第三場知道是坐一階剛側13列,其他兩場因為是海外抽票,所以根本不知道位置,燒姐一路上一直說如果堂本光一有給她好票的話(30日是燒姐抽中,31日是我抽中),她會尊敬的退後幾步拜他XDDD,總之一切都操控在堂本光一的手上!(?)25Gate離後樂園站出口很近,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其實早上來排週邊就看好位置了),然後排海外那邊只有一個歌迷在領票,讓我們整個懷疑是太晚來還是都沒人抽?!(我們隔天才發現他兩個窗口是有分號碼的,大概是101-700、701-1300之類的,所以3天總共有1千多人抽到票的意思?)非常快速的拿到票,好緊張啊。。。揉了揉眼睛又看了一下,アリナ嗎?燒姐還遞給我看!雖然是D區,不是A區(堂本光一:妳不要太過份!),可是還是足夠讓我們開心的想當場轉圈!(可是想到一直在下雨就煩(翻)(堂本光一:妳要求不要太多!))

 

很開心的跟大家走不同的入口進場,得意~堂本光一我愛你!!!(堂本光一:快跪!)演唱會內容就另外寫一篇了,是說我也快失憶了!(喂)→看完演唱會出來後(是說我對那個會被壓力(?)推出來的門一點印象也沒有(畢竟是10年前了),有點可怕XD,堂本光一可以講解一下原理嗎?),因為人實在是爆炸的多(5萬5千人...),所以我們就到星巴克去坐坐,不然要跟一堆人擠電車就覺得累...是說星巴克也是排好長,而且因為下雨,戶外的位子不能坐,好里加在剛好有人離開,就有位子可以坐下來好好喝咖啡再上個網(星巴克真是免費上網的好所在XD)。下午回Hotel之後,有把杯子帶出來,可以把大人杯子的那張券用掉XD,外國的月亮真的好圓啊~日本的星巴克怎麼可以那麼好喝?(在台灣喝摩卡我都覺得是喝到巧克力,可是日本都還有咖啡味,又甜又苦,這才對嘛!)XDDD

 

回到Hotel好像不到10點,糟糕我忘記今天吃什麼晚餐了???在星巴克有試玩觸控筆,可是發現原子筆那頭居然不能寫囧...只好明天再帶出門換了~然後又混到2點才睡(才不是混,我有認真整理行李(?)),真是神經病。

 

我已經想盡量簡化了(因為根本沒寫到今天重頭戲啊XDDD),但不知為何流完又是那麼大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