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夢見你我沒有想夢見你我沒有想夢見你

我沒有想夢見你我沒有想夢見你我沒有想夢見你

我沒有想夢見你我沒有想夢見你我沒有想夢見你


我也不知道在這種難過到亂七八糟的時候夢到正妹是怎樣....
是說有沒有我每次夢到球員,桃媽都要來摻一腳的八卦?XDDD

場景是在桃媽作生意的市場~模糊的記憶是她遇到什麼奧客(汗)
然後正妹正義的出現幫了桃媽(呆),我遠遠在過馬路看到正妹還嚇了一跳!
他說他要去士林夜市,但太早出門...(桃媽攤只擺到3點半,YOU早太多了吧囧)
(>>總是要把夢境拿來跟現實比較就是了XDDD)

然後就跟他喇賽喇了一堆,最後還一起罵10號....(印象中就是聽了很多髒話(翻))
接著我就開始唸說他怎麼都沒好好幫幫周18..看他心情那麼低潮.............
正妹:等一下他也要來逛夜市!妳自己去開導他啊!
桃:(嚇)...............呃...........好吧!請帶我去找他!



然後我就醒了........................... (/‵′)/~ ╧╧


有沒有我每次都還沒夢到重點就醒來的八卦?囧囧囧囧

我的彼得潘!!!我的晶華總統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