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神,也沒辦法滿足每個人的要求!
就算你說了,也不見得每個人都懂!
就算這樣才是正確的,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做!


我知道你們總是對歌迷很好,我知道你們總是希望大家開心~
人都有無窮盡的自私欲望,我也希望你們跟我揮手跟我打招呼...
可是誰有三頭六臂十隻眼的去看那麼多說那麼多做那麼多?!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怎麼控制別人要怎麼想?
有人覺得OVER有人樂在其中有人只會盲目的跟隨~
或許要看開一點不要太在意不要太認真看待別人不相同的想法...
希望你們能把這份認真用在唱歌用在自己的夢想上!
對沒意義的事對看法不同的人講也也是白費唇舌........

不想讓關心變成壓力,我也不想碎碎唸~
你希望我們理解,我也希望你能理解!

還沒有教我擇略到底怎麼擇,不然真的很想擇略你=  =
傻孩子..你讓我覺得變成桃reason是一件如此容易的事(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