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豹哥是大壞人!!!!!!!!!!!!!!!!!!!!!(指)

跟野姐約了7點在市政府站,結果兩人很巧的在台北車站相遇XD
一路繼續昏睡。。。到那裡發現大概還有人在跑,所以舞台前只有沒跑的人(翻)
佼佼跟阿得很嗨,是說好像很久沒看到佼哥了,只記得以前J家來都他在訪問的XD


不知道是又在發燒還是肚子餓還是沒睡飽,一整個覺得頭狠昏@_@
真佩服去跑步的人,雖然距離不長,但我當時去跑一定腿軟囧囧囧
大概過了半小時左右人就越來越多,佼哥得姐XD也叫大家集中到舞台區來~


一開始有老師帶大家跳簡單的放鬆操(?),但真的很擠,根本沒辦法動...
接著就是第一個節目是阿KEN跟納豆教健康舞,他們還輪流去跟韓國社長拗獎品(翻)
那韓國人應該沒被納豆嚇到吧!他說他是最像孕婦的小學生XDDD


然後然後是我覺得最讚的表演XD永舞止盡的小朋友們上台跳舞~
有夠讚的啦!!!(大鼓掌)側翻後空翻什麼都會,還耍大旗XD
我說他們可以加入J家了,可是野姐說這是韓國人的場子XDDD沒有J家~


第三個表演是穿直排輪跳街舞and跆拳道的結合>>但看不出結合在哪囧
但兩個分開來的表演都很不錯,可是跆拳道一整個嚇到我=  =
因為他們踢破的板子都不會抓好,全都飛下台來了(汗)
有一塊還直接命中我右邊的小孩。。。小孩當場被帶去冰敷...............


中間穿插著一堆抽獎,我不懂既然不留下來,為何要投抽獎券?!
全場下來最少有50人被抽到但不在的囧,會讓主持人跟抽獎人都頗監介~
是說後來的大獎沒被抽中的人都希望被抽中的人不在啦(翻)
小孩在那裡叫被抽中的人不在,大聲到我覺得很沒禮貌(苦笑)
不知道帶他們來的家人都跑到哪兒去了也不稍微管一下囧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西瓜幫啦~鴨子一開始就站在舞台旁等待XD
接著就是豹哥>>他又穿一樣的綠色衣服了=  =帶來老歌(翻)永遠的愛~(8)
看的出來大家都還沒睡醒的感覺...而且他一整個只看的到遠方!(鬧)
野姐跟我明明就站在第一排一直叫他,因為要把信給他~
他就站在我正前方,居然還是只跟遠方的人揮手(翻)
虧我都沒叫他豹哥耶~叫小許叫到我有點想揍人XDDDDD


彼得很快就接著上場,戴著帽子,鼻子狠紅囧(就是他傳染感冒給我!(指))
依然很可愛的跑到菜園前面去蹲著唱歌,也是老歌---擁抱XD
也有信要給他>>明明感冒發燒還不去睡硬要熬夜寫信是怎樣的情形囧
(希望我不會把感冒回傳給他囧(逃~~~~)他要快點好起來才能飛高高啊~)
結果快唱完時突然他面向我們這邊,我一把信舉起來他就笑笑的說謝謝拿走(嚇)

無敵感謝野姐瞬間拍下照片(CHU),雖然小小卡到頭了XDDD
是說我連豹哥的信也一起給他了,真的十分的抱歉~(跪)
因為豹哥遠視又重聽(喂!),靠近我們的時候一直沒有發現我在叫他(跺腳)


接著是自稱周定緯的林宥嘉先生XD唱了一首他說他唯一會唱的輕快歌XDDD
可是我沒聽過(翻),他也戴著帽子,然後痘痘一整個大明顯(翻)
我想華研要繼續搖錢的話,最好多買些維他命然後集體帶去打流感疫苗比較好(苦笑)
最後真正的定RAIN出場,帶來真正的快歌(喂!)---愛是懷疑
我覺得他的精神最好(翻),是說綜藝瑜珈也很嗨啦~只是瑜珈是像嗑了藥(喂!)


最後的最後大家一起合唱了"朋友"(翻),今天真的是老歌TIME~
還站在後面的時候,彼得一直一直在找衛生紙囧,可惜我離他太遠
不然我會丟整包面紙給他(翻),最後從右口袋(你看的太認真XD)翻出一張
已經用的小到不行的衛生紙囧,20萬做好的鼻子越來越紅=  =
不過豹哥這時居然看到我的豹棋,不過我是舉許的那一面XDDD
據說野姐有跟他揮手,所以他也看了我一眼還一直笑..................
你.你.你.你.你(指),果然有遠視!!!!!!!!!!(大翻)


結束的時候野姐跟我又是默默(?)站在一旁等車開過去....
每次到這個時刻,我都會想起在帝劇停車場外等堂本光的車~
根本就不知道車內的情形,說不定西瓜跟堂本光都一上車就爆睡了(翻)
不會看到有笨蛋在外面默默的跟他們揮手說掰掰。。。
是說我覺的彼得不會馬上睡啦~因為他會先看信先看信先看信XDDDD


回程野姐要去喝喜酒(翻),我搭車回士林找桃哥吃早餐(大翻)
雖然搭到一台狠囧的公車,可是難掩我的好心情~
因為彼得是大好人!(發卡)我要把給豹哥的好人卡收回來全送給彼得!!!
>>根本還沒製作出好人卡給豹哥好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