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winnie說可以陪我去
就很開心的期待明天的到來~
可是早上6點多winnie突然說被家人發現
沒辦法出門(汗),是說我還是得出門~
很快等到車,本來想說一大早說不定沒公車搭=  =
7點5分到現場,找到菜園,寫了號碼囧23號..
winnie說她可以出門了,沒想到過了10分鐘就到(翻)
7點半多已經變成33號~也遇到橘姐的朋友(?)

結果跟winnie在聊一件很沈重的事~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沈重(倒)
陪winnie去吃早餐,9點半多回來繼續排
11點才拿到號碼牌..17號!!!(呆)>>中間5個人咧?!
我要16號啦!!!(鬧XDDD)
是說會收回去,所以也沒差~

然後跟橘姐去吃漢堡王..
很神經病的買了3包1組的阿熊濕紙巾
還在包裝上寫S P Y(大翻),我負責給豹哥~~~
橘姐給彼得,豹(我不知道她到底是幾號XD)給YOGA....

接著回到大眾,沒晚太久SPY就到了
先讓1~20號上二樓預備,看他們戴兔耳真的很妙XD
正在聯訪,只看到的頭部的背影(翻)
接著開始握手>>因為很沈重所以我只能真的狠流水囧
薯哥站在彼得旁邊,跟他說了中秋節快樂,辛苦了!
他也笑瞇瞇的回了句謝謝~

然後就看到彼得..呃....
拿了信給他,不知道誰囧突然說:有信耶~擁抱擁抱!!!(前面沒人給嗎(嚇))
彼得:(接信+看著我),桃:(搖頭)(OS: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囧)
接著就開他玩笑轉移注意力,桃:中秋節快樂~恭喜你雙眼皮割的很漂亮!
彼得:蛤?(大笑),然後我又說了一次XD彼得:(大笑)謝謝!!!中秋節快樂~
(是說因為太沈重聽到他大笑害我有點心酸=  =)

YOGA跟前一個歌迷講很久的樣子>>不覺得我跟彼得有講很久啊~
聽到一句:月餅不要吃太多!(大翻),我只跟YOGA說了中秋節快樂..
他會用兩隻手笑瞇瞇的跟大家握手~臉很圓!(喂!)

接著輪到豹哥,我明明打好草稿(?)
想說這次絕對絕對不要再叫他豹哥了!!!!!!!!!!!!!!!!
結果。。。是怎樣...都會脫口而出囧,豹哥我對不起你=  =
桃:豹哥!(自己呆了一下囧然後遞信)中秋節快樂~你要早點睡啦!熬夜很傷肝!XD
豹:好啦~(收信跟濕紙巾XDDD)謝謝!(遞餅乾)中秋節快樂哦~
然後我不得不說,豹哥看起來胖了..XD會長說這是小美的陰謀XDDD

在樓下等待的時候,有一組媒體姍姍來遲~
所以宣傳大哥又抓了幾個歌迷上樓去補畫面
雪特!早知道就跟winnie站一起吹冷氣了...
她突然被叫上去也嚇了一跳XD
後來看到有人是朋友被叫上去就跟著上去(呆)
嘖~我就是太乖啦!(翻桌)下次(哪次?)我會跟緊一點的!!!

聽說好幾個歌迷有要求抱抱,但SPY都面有難色問薯哥~
YOGA後來還問歌迷:我這樣叫施大哥妳會覺得受傷嗎?
(桃:囧好奇妙的YOGA...)
是說聽說前面120大概握到中間就一直有在抱了
幹嘛補拍畫面的要抱,突然就要問薯哥?!(翻)
嘛。。。我太沈重了囧流水帳結束..........................

winnie有拍幾張照片,在我家電腦裡~
嘛~如果我記得會放上豹哥家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