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妳還敢在PT2上說:
在做這些事情之前 請先思考
愛他們 該做出什麼才是正確的舉動好嗎?



那我很想問

沒問就拿走別人做的看板送人

妳思考過嗎?



我本來已經打算忘了這件事,我本來就很健忘
而且看到橘姐的面子上,後來我也沒再提
現在妳還敢自己寫在pt2,分享什麼心得
YOGA注重表演的整體氣氛,小許不注重嗎?
況且妳還是拿別人的東西去送....
得到小許的握手跟感謝很開心吧!
妳是小許的歌迷嗎?我不想把小羊扯進來...


妳尊重過做板子的我?

尊重過拿板子的野姐嗎?

或許我的美術天份很差,只是一個簡單的默默板
妳可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那根本就不好看
可是那是我花了一兩個小時做出來的
那代表著我對默默的心意,對他的感謝!
不要覺得我小題大作,我沒有愛生氣
橘姐一張圖被丟在大陸論壇時,會生氣吧?

妳事後一聲不吭的就走了,很嗨厚~
嗨咖嘛..在大溪不是說不敢上台?還不是衝了N次!
如果要比會哭會鬧我不會輸,不用跟我哭..

這篇只是不爽到極點發洩一下情緒
不然我快得內傷死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