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的心得還丟在家裡囧
誰叫半夜系統突然維修不能PO文(鬧)
下班再回家好好的完成它~


先發一篇感謝文



謝謝燒姐給我機會陪妳去看小羊!
(很抱歉海報幾乎被我捏爛了囧)
也謝謝小羊的大大擁抱~
我不會忘了你的歌聲,不會忘了你的人
更不會忘了你的真摰與誠懇~~~

現在想起來還是滿滿的感動>///<
不管你今天走的路有多麼的艱辛
要記得還有我們大家陪著你~
雖然只能給你卡片給你信鼓勵你
口頭上只能不停的說:加油!!!
但是我想你也能感受的到我們的真摯與誠懇~

或者如果你不想走了,哪怕你想放掉紛擾的一切
我知道你不會放掉我們,不會忘記我們~


感動的我一整個晚上都覺得我是隻鴿子囧
我明明..........就是一顆菜啊!!!!!!!
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