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要頒獎給我=  =
(8/23更新)


瑞升門市:星星牌有11個(兩套,YOGA1個被拿走XD)
                   店長給我一個PETER的(跪)(過銀行左轉)
國語門市:星星牌有9個,店員說是宣傳品,不能拿,
                   請我活動結束再去問看看。(公司樓下)
福州門市:星星牌N個(沒數),店員很兇,連貼紙也不給我選,
                   所以不敢問囧(公司後面M旁邊)
南昌門市:前兩天看星星牌都不見了囧,不知道有沒有補貨XD
                   (上一家店再走遠一點的對面)
南海門市:沒看到星星牌囧,小姐很可愛人很好XD
                   有問但店長說不能拿(靠近建中)
金延門市:沒看到星星牌囧,沒問過,假日在家才能問=  =
                   (桃家巷口)
鑫泉州門市:小姐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人很好~
                      叫我9月20日去叫她把牌子留下來,不然會回收(翻)
                      (福州街一直直走過一個停車場)
廈門街附近:店長說活動結束前幾天去跟他說,他會交待下去
                      希望他說的是真的,不過我快忘了那間店在哪了(汗)
                      (只記得牯嶺街左轉再右轉走個5分鐘左右=  =)
聚鑫門市:小姐搞不清狀況,態度也不是很好,我想不會再去囧
                   (桃家後面)
(以上幾間都消費過,換過貼紙XD)


羅亭門市:星星牌N個(沒數),店員說全部都有人要了囧
                   覺得是店員本身要的(翻)(往和平東西路方向)
軍總門市:店員說牌子被某人訂了,要問他才知道能不能給別人囧
                   (去人性空間時順便問的一間XD)
中愛門市:沒看到星星牌,很大間生意很好,不敢問
                   (中正紀念堂旁)
同昌門市:沒去過~下星期去看看XD
                   (往郵局方向會經過)
重寧門市:沒去過~下星期去看看XD
                   (過牯嶺街)
晉江門市:沒去過~下星期去看看XD
                   (和平西路右轉過南昌路)
寧波門市:沒進去買過,小姐都在跟男生聊天囧
                   (從中正紀念堂站來會經過)
慈愛門市:野姐買了巧克力XD,借機問了小姐
                   但說要活動結束才能拿(中視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