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野姐家就會聽到這首歌~(8)
好吧~我承認自己也會放MP3來聽(翻)


然後就會想到總威
我明明..就是PETER放啊=  =

但真的常常想到總威
雖然29歲不是個小孩子了
可是還是很想叫聲小朋友


那一晚一直祈求自己能有小叮噹的時光機(跪)


現在只希望一切都是大家想的太嚴重
或許根本就沒什麼大事...
那晚難過完我就一直都這樣想=  =

BLOG本來就是抒發個人心情的天地
大家總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真正被寫到的兩位大哥沒說什麼
反而是莫名其妙的人在生氣囧
不是我愛提~你們管好自己的小孩就好
沒什麼時間就不要來管別的事了...


雖然很想又冒出那句:我介紹律師給你!(翻)
但這種時候如果又吵起來的話並不是好事
還是希望一切能順利平安的落幕~

暫時就聽他們說的,會好好做出專輯來
只要總威能開開心心的唱歌給大家聽就好
其他一切都不強求了。。。


拜託老天爺能給星光的大家帶來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