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播出的部分嘛~
我不記得了(喂!那寫這篇幹嘛?!XD)


只記得PETER的安全感唱了兩次
>>因為他很沒安全感(翻)
為何是讓他唱第一段慢版的部分
然後接著是第二段的音樂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沒說清楚
PETER自然而然的就接著唱第二段
可是其實只是要唱一段而已=  =
所以又重來一次第一段(翻)


定RAIN的愛是懷疑也唱了兩次
大概是跟歌迷握手握到忘詞XD
唱到一半主動提出要再唱一次(翻)
他真的狠有大將之風XDDDD


小許是第一個唱的
本來有準備大字報要給他們看
可是放在歌迷前面一整個顯眼
應該是因為會入境,所以就拿走了
小許也獲得再唱一次的機會XD


其實前面一開始工作人員在問歌迷想聽什麼歌的時候
還蠻囧的,因為歌迷說專輯裡的歌聽膩了,不要再唱=  =
可是他們上節目就是為了打歌啊~居然要他們不要唱...
那麼快就對歌膩,那是代表他們唱的不夠好囉?!
這樣難保不會很快就對他們的人膩了囧>>好吧!我想太多~


呃。。。來點好笑的,因為工作人員一直要我們做反應
所以這場的反應我們做的比上一場還認真
>>其實我是真的有贊同他們的話才點頭的耶!
結果一開始星光5隻就已經笑到不行
覺得我們的反應很誇張吧!YOGA還直接問了沈姐
這些觀眾是有經過訓練的嗎?(大翻)
接下來工作人員還是有在帶反應的部分
定RAIN跟小美都一直在忍笑=  =


還有還有~YOGA一看到沈姐進來
就問說等一下什麼時候可以送妳CD(XD)
沈姐就說隨時都可以啊,YOGA就一臉緊張
把CD一直放在自己的腿邊XD
開錄之後他就一直緊盯著沈姐(翻)
沈姐就說你可以送啦~他才好像放下心中大石的笑了XD


晚上那場好像因為下午有人反應太熱
所以冷氣開的狠強狠強囧
一整個冷,我又有感冒在身=  =
其實小許唱歌的時候我還蠻想咳嗽的(跪)
還好還忍的住沒有咳出來
PETER是一整個一直搓手磨手
還把手整隻夾在腿裡XDDD
你不是很愛運動?!怎麼那麼虛?(翻)


然後其實我沒有看到小許喝水的那一瞬間
有看到小美喝,然後我的視線就轉往PETER那兒了
沒3秒野姐突然抓住我..他們喝同一杯水!!!(指)
呃。。。我沒有看到=  =(玩手指)


小許講自己家庭那段其實是講最久的
聽到沈姐問:你的父親呢?小許:不知道...
其實很心酸。。。還好我沒哭囧
桃媽在家裡看到播出的時候
一直稱讚小許是乖小孩XDDDD


小美被說是天籟王子(翻)
唱了一首排灣族的歌....
沈姐:你不是阿美族的嗎? (大翻)
這裡也被卡掉了,總之後面介紹資料的地方都被卡了=  =


最後要總結時,YOGA還一直在看沈姐收到後面的資料卡
沈姐還看了他一眼,一定覺得這個小孩很奇妙XD
明明趕時間,但一整個看不出來有趕時間(翻)
只記得好像有說到小許的外號是默默
沈姐就問是不是他都一個人躲在角落之類的
後來PETER好像也有說什麼時候他也會一個人躲著
所以他要叫潘默默XDDD>>有這段吧?我沒幻想厚?(翻)


但因為趕時間,所以後面錄的很亂,全卡掉了囧
我連這種流水帳都可以寫成兩篇(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