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從最近的開始寫XD

6月底的某天在認真(?)上班的時候
看到PT2有人在說星光會去錄沈姐的節目
所以就上P1的LIFE秀版報名
>>因為那個人的電話打不通,當下就用簡訊報名
然後還找到那個人的閃光(翻)用站內信留了電話再報一次XD
看到很多歌迷只在下面推文說報名N人
蠻好笑的,這樣人家要怎麼聯絡你?!


然後一直到前兩天才收到正式通知
可是很扯的是,我明明留了報名3個人
前一天也打來問我3個人的名字
隔天又換一個人打來,說我只報2個人(呆)
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燒姐的名字沒跟我們寫在一起
反正還好最後3個人都能去錄影了~


另一件好笑(?)的事
原本我就說要請一整天假>>藉口是感冒
誰知道錄影前幾天我真的感冒了囧
而且還蠻嚴重的,還好錄影那天應該好的差不多
只是有點小咳嗽跟流鼻水...


是說因為上一次(617)中午去錄星光大道
公車一整個開的很順又很快就到了
所以時間完全算錯囧,只好在球場就下公車
換計程車去中視,多花100多的車錢囧
>>PETER賠我!!!  (伸+翻逃~)


大約12點半就有人來帶我們進攝影棚
一直教我們要怎麼對主持人跟來賓的話做反應
然後閒聊星光的事情,到2點左右才錄影~
下午錄的是導致婚姻失敗的4個原因>>記不太清楚了XD
這對現場的歌迷來說還蠻遙遠的感覺(翻)
旁邊就坐了兩個未成年的小妹囧


來賓是尹乃菁、星星王子跟朱衛茵
工作人員一直在旁邊幫忙附和
有時候反應明明做的很誇張XD
但來賓都沒反應,不愧是老江湖(翻)
不像晚上的星光都笑的很大聲
想說我們是受過什麼樣專業的訓練XDDDD


(我為什麼什麼事都能寫成流水帳?!)
錄完影才3點半不到,就想說走路到漢堡王去
無奈已經人事全非,漢堡王變成麥當當了XD
所以坐在麥當當發呆到6點多才回攝影棚
(還被燒姐野姐逼要把大麥克的盒子當蛋糕囧)


因為晚上有高層(?)的小孩也要來看錄影
所以原本坐在地上的要變成兩排(原本只有一排)
我們最後一排的人不停的往前坐>>就只有我們不動XD
其實是因為覺得坐在那個高度最舒服(翻)
在前面盤腿坐會讓我想到星光大道的腿麻陰影=  =


7點就聽說星光5隻XD在外面吃便當了
5個人叫了6個便當(大翻)
接著一個一個進來對KEY試唱
PETER真的很低調,一直低著頭
其他人其實都有偷瞄歌迷這邊
小美跟定RAIN還都有跟歌迷揮手打招呼~


因為沈姐要播報完晚間新聞才會出現
所以8點多才進棚,一整個覺得來不及了
YOGA、美許3個人要趕10點的LIVE廣播
可是好像沒有人先告訴沈姐這件事
所以錄影的步調一整個緩慢
而且因為有5個人,大家都要輪流講的話
錄影的時間跟下午根本就不能比=  =
到10點的時候才跟沈姐說他們要趕LIVE廣播
以致於後面全都草草帶過囧
>>然後播出時也全都被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