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我忘了說一件事!!!!!!!
就是學友一出場,我立刻明白...
"巨星的格局"原來就是這樣~


記得好像4、5月就賣票
還幫大人搶了800的票要給大人妹

結果自己笨的不會買張1千的=  =

P.S標題是學野姐的(逃~)


看著時間越來越近~
雖然沒有真的是學友的歌迷
(好吧!我承認是某P(XD)讓我更喜歡學友的歌)
雖然可能會跟星光簽唱會撞時間
但還是手癢在台拍上買了張千元的票
收到票當天就宣佈星光的簽唱會行程=  =
果不期然..簽唱4點開始,學友控是7點半
(攤)但收到票發現是3樓第1排的票耶!!!
所以。。。狠不想放棄~

於是排了兩天完全沒回家的行程囧
桃媽:妳很認真!
野記:妳過份認真!

就在這認真的氛圍下(是這樣嗎?!)
順利的還悠閒吃了碗愛玉的看到的學友控~(8)

很神奇的,大人說學友控都會delay
因為大家真的都眼悠閒的進場
悠閒的在外面吃東西囧
不過學友都會等大家,他是巨蟹座的好人(翻)

大人跟野姐就坐在我的斜下方
差了1千元的票啊~
是說12月加場我還是想坐3樓
大人跟野姐來陪我坐3樓第1排吧!
希望妳們會陪我站起來high!!!XD
(不然3樓的人都不站=  =)

7:50開場
(其實真的覺得很神奇
在日本才不可能延遲那麼久才開始)
有介紹這次所有的工作人員
一個一個唱名(我很感動囧)
聽到最後學友的名字,我就哭了囧
好吧!我最近哭點真的狠低=  =

1  愛火花
2  頭髮亂了
3  和好不如初
4  聽天由命

一開始就是快歌登場
呃。。雖然大人極力推薦第一首
但其實我只聽過第二首的頭髮亂了XD
不過這四首歌真的帶出了high的氣氛
而且還一直問歌迷:喜歡看我跳舞嗎?(笑)
很氣我忘了帶螢光棒出門
>>到現在還沒找到我的星星螢光棒
下次帶堂本光的螢光棒看學友控好了XD

學友還說唱快歌跳舞的好處
就是不用洗臉=  =
他真的滿臉都是汗(嚇)
不過害我想到正妹........
全身是汗也不洗澡囧
巨蟹座都這樣嗎?
我還蠻愛洗澡的啊!(翻)

他有問現場有沒有昨天來過的人
還數了一下說有20幾個昨天來過的(翻)
這20幾個人等下會一直被提到XDDD

5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6  一路上有你
7  只想一生跟你走
OH!MY GOD!
無敵好聽老歌TIME~
而且嚇到自己的發現
雖然沒有歌詞但我都會唱
這就是學友厲害的地方~
每首歌都不知不覺就讓大家愛上

8  走不掉
9  餓狼傳說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段
學友有一直狂叫
他說如果有壓力就要宣洩
以前他也覺得有人摔吉他什麼的很不好
可是現在發現真的狠有用!
OS:小楊~叫一下吧=  =

10 搖瑤
這是學友寫給女兒的歌
他說他原本不懂的寫歌
但是他的女兒出生了
他有承諾過要寫過給她
女兒一天一天長大
終於會跑過來跟他說:
把拔~你不是說要寫歌給我嗎?
所以他就寫了XDDD

11 講妳知
這首是寫給老婆的歌(瞇)
他說既然都寫給女兒了
那另一個女人一定也會吵
所以他就寫啦~
他還希望大家拿去唱給女朋友、老婆聽
因為唱的越多他版稅收的越多(翻)

12 給朋友
因為前幾年香港歌壇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所以他唱這首歌是給那些朋友(再次淚倒)
這裡學友講了一個看似簡單又不簡單的道理
他說人的一生本來就會有開心跟不開心的事
如果遇到了不開心的事,一定要努力撐下去
因為開心的事很快就會出現了!!!
OS:聽這段話的時候,我滿腦子小楊囧

13 在你身邊
接下來二女兒也出生了
雖然她還不到會跑來要歌的年紀XD
但是唱這首歌的時候就會想到她
所以把這首歌獻給她(瞇)

14 紅色
15 屈到病

接下來又是我沒聽過的快歌XD
記得是坐在椅子上演唱
他有問大家知不知道這段舞的重點?
前面說到昨天就來過的20幾個人就有說是"性感"
然後學友就把外套給脫掉了XD
記得學友有說他有時候會有女性化一點的動作
(應該不是在這段說的,但我忘了是哪裡~)
因為爸爸跟哥哥都是海員,要出海很久
家裡總是剩下他跟媽媽等女性
所以不知不覺間就會學到她們的動作
叫大家不要太在意XD

16 明天我要嫁給你
17 天黑黑
18 愛如潮水
唱了三首別人的歌
他說他壓力很大
不過真的都唱的很好
然後聽到天黑黑我又低淚了
大人說這樣她下次不要跟我坐~
希望我12月哭點高一點(翻)

19 每天愛你多一些
害我一直想到燒姐的歌(翻)
燒姐妳沒來跟學友合唱真是可惜XD

20 吻別
唱了當年最經典的國語歌
雖然感覺好像很商業化
可是學友唱就是一點也不芭樂
真的狠好聽!!!

21 忘記他
唱完這首接著就是音樂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