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在現場聽到PETER唱這首歌
我哭的淅瀝嘩啦~
還好攝影機拍不到我坐的地方(哈!)
在現場也有發現PETER唱到你的愛那段時
有微微的往右轉一點,是在看著潘媽媽吧!
真是個乖小孩..他一定不是雙子座的XD

看他用中指打拍子,閉著眼挑眉唱歌~
好漂亮的畫面,好好聽的歌聲,好舒服..

愛你好像 半暝啊坐火車 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 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 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所以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心就特別軟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你的愛 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 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所以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什麼都別管 平淡也浪漫 茫然也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第一句感觸好大好大
記得很小的時候>>大概是剛上國小吧
因為跟三個哥哥年紀都差十幾歲
那時他們輪流去當兵,而且都不在台北
>>現在當兵真的是好命多了
我小時候坐車常常會暈車
所以如果要去"面會"(台語)
都要四五點就搭最普通的火車
慢慢的坐去台中啦宜蘭啦看哥哥
(因為最普通的火車我搭才不會吐(苦笑))

真的就是半暝啊坐火車 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PETER在唱歌之前說:要唱給家人跟支持他的人聽
是啊~雖然我小時候跟哥哥們不熟(蛤?)
>>沒辦法,他們長大了常趴趴走咩~男生啊
可是他們當兵那時候去看他們真的都很開心
因為還小不了解他們到底為什麼不回家
能這樣搭好久的車去看他們覺得好好玩XD

聽到你的愛就像星辰更是哭到不行
雖然跟哥哥的年紀差很多,或許沒有很多的話題
但是真的很謝謝他們,不管我發生什麼事
他們都有自己的方法來幫忙我
或許我們家並不是有錢人,甚至連小康也沒有過
但是平淡也可以很開心,只要大家能在一起~

媽啊~我快要脫水了(哭倒~)
幹嘛今天那麼感性是怎麼搞的..
都是PETER的錯啦!!!!!!(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