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我想也不用寫了XDDD

第二輪彼得第一個上陣
某Y可以休息了...


彼得唱了張信哲的"白月光"
我一直覺得有些歌彼得唱的不夠好
是因為體會不到歌詞的意境
有寫歌詞真的寫的很抽象
像這首白月光就是~
(像是春泥..有不夠投入的感覺)
但很驚訝今天的彼得
把這首歌唱的很好~
(我身後的小姐從還沒開始唱就在哭了囧)

不知道是不是跟感冒有關
頭一直低低的彼得,今天唱歌很有飄的感覺
好像比平常還輕還要有感情
>>總不能希望他常生病(喂!)
(呸呸呸~潘媽媽看到不要打我(逃))

這一輪不評分,但最後會選出第五名
(這真的很莫名其妙~(攤))

接下來的順序一樣記不得了
(連電視已經播出我也記不得(翻))
Mountain還是一樣的地方被唸
唱歌的技巧總是沒有寫歌來的好
只是我覺得不管寫歌還是唱歌
都可以靠經驗來累積
Mountain能一直朝寫歌的方向邁進的話
以後要靠版稅生活也不是問題
他現在還太年輕,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太強
可能要再過幾年才能常常聽到他寫的歌~

小美唱了一首..我不認識的人的歌
好啦~我就是真的狠少在聽中文歌咩
我只確定這首歌的唱法很適合他
但是大概又要被野姐說:好想巴他頭!XD

定RAIN就不用說了~
又拿出最拿手的舞蹈!!!
無敵讚的笑容配上熟練的舞
我真的覺得他唱對嘴XD
很多人對嘴也不見得有他好~
什麼歌聲沒有辯識度?!
等他真的出個人專輯、大紅大紫了
他的聲音自然就會被記得啦!!!

我只記得最後我把彼得的生日板放在一旁
很認真的幫定RAIN鼓掌
走這種舞蹈路線真的會很辛苦
希望他撐的下去。。。

接下來結束的時候
聽到彼得講了一句很熟悉的話
他叫歌迷出去等他,出去再簽名
這。。。不是粽子哥最愛說的嗎?
N年前在球場常常聽到XDDD

想當然爾出來之後並沒有幫大家簽名
倒是Mountain因為得了第五名
被山爸(誰?)叫出來先跟歌迷說謝謝
結果就被大包圍,因為我要留下來送生日禮物
所以就站在一旁幫他跟歌迷照相
照到第三個吧!他突然說:妳手在抖耶!(還給我大笑)
呃。。。怎樣~姊姊我就是酒精中毒啊=  =
(雖然滴酒不沾但酒精中毒囧)

彼得他們匆匆的上了計程車後
阿幸大人跟我們說潘媽媽還在裡面
要送生日禮物還要再等一下~
然後這一等,就等了兩小時(嚇)
是說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啦~
只是大家在外面把很多情況都想過一次
什麼潘媽媽手機沒電,所以沒辦法通知我們她先回去了
很多很多情況都想過了(翻)
然後潘媽媽就出現了XDDDDDDDDDDD

很高興生日卡片跟CD可以親手交到潘媽媽手上
希望彼得已經拿到了(翻)

哈哈~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