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我什麼都只寫1而已(逃~)
讓我先祝617尼諾生日快樂XD
還有大人畢業快樂~(8)
↑沒誠意!(毆)


很久沒有聽中文歌聽的那麼有feel~
而且就那麼幸運的給我報到了名額..

一整個早起,一整個早到(苦笑)
還好以前常去101,所以知道那個公園的所在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哪棟是中視(翻)

101變得很像工廠(呆)
四面都有很像煙囪的大管
101的招牌也已經拆掉
>>因為太早到所以晃了一下囧


到了之後聽到有人在聊彼得
就搭了兩句,知道她們也是家族的人
到對面的全家買了飲料回來之後
帶頭的人出現,大家就都坐在一起
有人做了很大有畫了小飛俠的看板
很可愛,我還跟人家要來拍照(翻)
也有人做的卡片很可愛,也被我拍了XD
帶頭的人說卡片他會拿給彼得媽
所以我也把我的一起給他~
只有我那麼聰明(?)有帶袋子
所以大家的卡片都硬塞在一袋(翻)


本來說12點半就集合進去錄影
誰知道拖到1點多才集合(汗)
我看很多人好像都有跟朋友一起來
>>為什麼燒記沒有報到!(鬧)
所以落單的我就一直跟著帶頭的人(翻)
發現他沒有印名單我有嚇到.......
一開始數人是19人沒錯
第二次數居然變成23人(蛤?)
第三次數又變成26人囧囧囧
後來才發現是別的彼得家族的人亂跑
好像他們有多來幾個人
居然就插到我們的隊伍裡來了
>>傳簡訊跟燒姐說~
她說那她也要來插隊XDDD


帶隊的人之前來過很多次
他說通常整完隊之後
每個人的歌迷會一起進去坐在一起
以前彼得都是頭一兩個就進去
誰知..這次彼得的歌迷居然排在最後囧
一開始是周定RAIN,才1排10人(嚇)
中間大概有100多人都是YOGA的歌迷..
然後完全沒看到MOUNTAIN跟小美的歌迷?!


進去之後遇到很可愛又很好的小姐XD
>>(小小聲)帶頭的人說原本在排位子的工作人員
是一個狠兇的小姐囧,呃~這個私底下再說是誰(喂!)
她問:妳們是報誰的名?
帶頭:潘裕文!
大家:(大笑)是彼得幫我們報名的哦?!(翻)
原本我們要坐在一個被當成攝影機走道的後面
結果攝影師說他要調一下位子
變成前面的走道他不需要了
所以我們就可以往前面舞台靠
哈哈!因為我走第一個~
>>一直跟在帶頭的人後面(翻)
帶頭的人去坐親友席~
所以我就靠在舞台旁了(瞇)
雖然不是靠近彼得他們坐的那側舞台
但坐在那裡可以很清楚的一直看著彼得XD

進場小插曲~
走進攝影棚時有遇到YOGA閃進後台(翻)
他以為自己很小隻就可以在旁邊鑽來鑽去哦XD

彼得也有出來不知道確認什麼事情
接著對星光最好的陶子也出現了
還走秀跟唱歌暖場(翻)嗯~腿狠細!!(笑)
然後還請了小美的表弟(?)表演
居然模仿蕭敬騰唱背叛XD
也請到場幫星光加油的安伯高歌一曲
鴨子也有來,但沒有表演~
然後評審也就定位了,等星光們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