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我最近是不是只會PO星光文?(苦笑)
希望大家能像標題這句話一樣
勇敢的站起來,畢竟還是要繼續下去..
堅持再堅持!


今天早上搭捷運的時候
瞄到報紙有彼得的消息
一到公司就上網去查
內容是寫他帶兩個女生逛手機店
阿不就是星光的工作人員嗎?
看似單純的照片也能做新聞!?
還好也沒掰的太誇張..
應該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嗎?囧

還是要說句不公平..(淚倒)
野姐一定會回我說: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啊!
他們現在就被夾在中間...
既不是藝人卻也回不到以前平常人的生活
就算他們現在放棄星光裡的一切一切
再也不能回到像楊宗緯說過的那句:
「我是再平凡再平凡不過的楊宗緯!」的生活

感覺他們什麼都還有享受到卻已經在遭受猛烈攻擊
又要搬出什麼"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那段嗎?(苦笑)
明明不是藝人卻受到比一般公眾人物還要高的注目
就算想回到平常的生活卻一直有狗仔有路人的注目

以後他們的小孩問:
爸爸,為什麼其他小朋友的爸爸說你以前說過謊?
如果之後並沒有真的當成歌星
為什麼要留下這種曝光在公眾之中的紀錄?
就算是藝人了,也不想被記得這種事啊!

一開始只想圓歌星夢的他們
一定沒有想過結局會是這樣
只想實現一點點小小的夢想
但付出的卻是那麼那麼的多

要是真的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我想問問他們想不想回到從前無憂無慮的生活?
雖然我會任性的希望他們能堅持下去
但看看新聞,每天都是星光幫星光幫星光幫...
還有個女藝人說什麼:
他們參加節目是可以比一般人少辛苦一點進演藝圈
蛤?他們不辛苦嗎?!

或許很多藝人會又羨慕又嫉妒星光幫的竄紅
可是...大家願意是用負面的方式竄紅的嗎?
大家願意每天上頭條上頭版
不是因為你的表演你的努力你的認真
而是因為被挖出以前小時候所犯的過錯嗎?

我知道說謊是錯,但是誰沒說過謊?
只是因為今天他們的歌聲受到注意
所以要受到被一般公眾人物更高的道德標準?
是說現在的人誰有道德?
我不覺得歌聲好就可以受到禮遇
所以他已經道歉!

以前的事也受到退學的處分
退學耶...這不就是最嚴重的處罰了嗎?
為什麼還要受到一些不相關的人的批評?
這種大家都不知道細節的事誰有資格罵?

我好怕以後星光幫的每個人的從前、的現在、的未來
也會這樣一件件的被放大、負面化的報導出來
原本接觸星光幫是因為受到他們優美歌聲的安慰
沒想到現在或許是我們該反過去安慰他們了。。。

唉~已經漸漸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好難過好難過..我真是神經病~
好希望我根本不知道星光幫是什麼(淚)
啊~~~~~我關不掉彼得的歌啦!!!

想到桃媽昨天說了一句:譚詠麟不是都說他25歲,算謊報嗎?
哈.............謝謝桃媽讓我大笑了一下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