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誰的口頭禪?XDDD


最近到底在瘋什麼...
大概是517的打擊真的很大(?)
連續兩星期的莫名其妙...
那週我聽到了月光
真的很舒服~


要謝謝星光幫
讓我有了想期待的事
讓我有了想去做的事
讓我有了放鬆的感覺


雖然很瞎(喂!)
幾十年(最好有那麼久)沒好好聽中文歌
沒想到不是因為原唱帶給我感動
而是這群只想唱歌的給大家聽的星光幫
讓我有了買中文專輯的衝動...


該煩該做該努力的事還是狠多囧
但總算能比較認真的思考
雖然整個頭好像重的要掉下來似的(苦笑)
>>其實是我要去演恐怖片了!XD


果然..愛上了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