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事務所有幾個又老又魯的客戶
以為付個三萬塊就可以什麼都要律師做
簽一年法律顧問有什麼了不起?
請我們當顧問的大客戶多的是!!!


今天來魯的是一個放高利貸的老人囧
他好像錢狠多..到處借人家錢~
但是都收不回來,就要委託討債公司=  =
因為他付給我們一年三萬的顧問費
所以他就覺得律師什麼都要免費幫他
某次還打電話來問律師為什麼對方還沒還錢囧
我們是律師事務所,並不是討債公司...


常常打電話過來,我們律師都狠忙
可能在跟客戶開會或者是講電話
他就會說:我也是客戶啊!叫他現在接我的電話!
桃:囧這叫我怎麼去跟律師說???


快11點時一個語氣很兇的人打電話來
兇:找男老闆...
桃:不在,去開庭了!
兇:你那裡地址?
桃:有跟男老闆約好嗎?
兇:沒有!但是我要拿委託書!
桃:可是這樣臨時過來,怕找不到資料給你耶
兇:(狠兇的說)跟我講地址有那麼困難嗎?
桃:(嚇)報地址...可是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資料!
兇:我先過去!
桃:=  =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男老闆(差5分鐘開庭(汗))
男:他沒說他要拿什麼我怎麼知道!
桃:對不起..我再問看看(汗)


結果隔2分鐘兇人就來了(嚇)
(吃檳榔,滿身煙味,流氓樣...)
兇:委託書資料呢?
桃:(我不是說過我不知道是什麼(汗))
所以只好冒著被罵的危險又打去問男老闆
男:我要開庭了,哪有空管別的事!
結果後面那句被兇人聽到...
男老闆平時就是講話狠大聲的人~
兇:當律師那麼了不起哦!語氣那麼跩!
桃:因為他要開庭了..
(男老闆最討厭人家這樣不約時間就來)
兇:那也不用那麼跩啊!我們的事不是事哦!
桃:(你們沒有約時間耶=  =)


最後打電話問那個林先生
老先生講話又狠小聲..
然後又換媳婦來講
完全聽不懂他們到底要什麼
那個兇人就一直說他要拿委託書資料..
接著老先生的兒子打電話來
才說:N個月前有寄一份催收帳款的委託書
上面已經簽好林先生的名字跟蓋章
現在那個兇人是來蓋另一方的章
然後要拿一份回去這樣...
而且他兒子說:是請女老闆幫忙的!


靠!!!!!!!!!!!!!!!!!!!!!!!!!!!那不從頭到尾都找錯律師?
害我白白被男老闆兇了好幾句囧(兇人兇我的就不提了(攤))
(更氣的是我在小小聲抱怨白被唸的同時
新人還說:很正常啊..我常常被唸啊!!
桃:可是我並沒有常常被唸啊!囧)


然後又打電話去給女老闆
女老闆說好像收在她桌子的哪裡
根本就不知道委託書長怎樣
還好後來還是有找到...
然後舊律師當見證人簽好名
討債的流氓大哥才閃人囧


結果後來好忙...
隔了4、5個小時才要繼續寫?
NONONO~阿桃我有健忘症XD
不開心的事就這樣忘了吧!
>>最好是什麼事都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